原发性脑主干损伤

会员4693321 24 已回复
原发性脑主干损伤昏迷交通事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此病不好治愈的,建议你最好积极遵医嘱医院诊治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脑主干血栓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主干血栓是大脑中的主要动脉血栓,属于比较严重的病症。在临床上患者可能会出现肢体的运动功能,语言能力,吞咽困难,意识障碍等症状。如果有这样的症状,建议可以进行溶栓治疗,另外也可以进行介入手术。患者的预后一般都不会很好,很可能会忽略一些后遗症,甚至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小儿原发性脑干损伤要做的检查有:颅脑CT和MRI检查、脑干听觉诱发电位检查和X线检查等。具体内容如下:
1.颅脑CT和MRI检查:小儿原发性脑干损伤要做颅脑CT和MRI检查,可以检查出脑干部位的挫伤及肿胀变化。
2.脑干听觉诱发电位检查:小儿原发性脑干损伤要做脑干听觉诱发电位检查,通过波形的波幅和潜伏期可以较准确地反映脑干损伤的平面及程度。
3.X线检查:小儿原发性脑干损伤要做X线检查,以便明确后颅窝骨折、高位颈椎骨折的情况,有助于脑干损伤的诊断。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原发性脑损伤指暴力作用于头部时立即发生的脑损伤,主要有脑震荡、脑挫裂伤及原发性脑干损伤等。继发性脑损伤指受伤—定时间后出现的脑受损病变,主要有脑水肿和颅内血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主干出血是否能治疗好,这必须视具体情况而定。
因为对某些小量脑干出血如出血为2~3毫升者,在功能区明显时,治疗均无问题,但若为大量脑干出血,并且处在位于主要功能区,这个是没有办法治愈的。常常这种脑干出血,有可能导致病人早期死亡。
对于脑主干出血,无论是何种病因引发的,都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就医采取治疗,在日常做好绝对卧床,避免复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主干堵塞最怕引起大面积脑梗死。
脑主干堵塞可能会引起大面积脑梗死,而大面积脑梗死容易出现的偏瘫、失语,甚至意识障碍,患者长期卧床,产生一系列并发症,比如坠积性肺炎、泌尿系感染、褥疮、应激性溃疡等,所以患者应该加强护理,是非常关键的,应用抗感染药物、应激性溃疡的药物。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比如慢跑、游泳等,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脑主干血栓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脑主干血栓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复方阿司匹林片、依达拉奉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手术治疗:脑主干血栓患者的病情严重后,可以通过内膜剥脱及支架植入等方式进行介入治疗。
日常护理:脑主干血栓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