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后出血

会员4126199 21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您好,我这两年就开始有大便出血,但不是一直流血,有时候半年还不流一次,就是有时候流的时候那几天都会连着便时流点,好像是没愈合怎么的,时间长不流血一直也不流,有好几个月都没流过了,前几天大便时候好像撑裂了一点才流的血,所以这两天只要大便都会有,就是没愈合吧,血是鲜红色的,好像就是便时撑裂一点流的血,好像大便的时间越长就容易流血,我这有事吗 算什么病 ,以后有什么危害吗,我也不想去看医生,谢谢您了。给我一些方法,也不疼不痒的,便后都不流了,谢谢您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你这个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疮可能,尤其是痔疮。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
有用0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你这个可能有痔疮和肛裂。尤其是痔疮的可能。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

首先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和口服槐角丸有一定减轻疼痛和止血的作用的。另外注意防止便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芝麻油。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这样可以防止便秘,就一定会改善便秘,减轻症状的。

如果上述治疗还是不见效的就需要手术治疗了。但是需要注意上述问题,否则手术后有可能复发的啊.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便后出血这样考虑是由于明显的痔疮疾病和肛裂都是有很大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排便后出血可能是肛裂、消化道疾病导致的出血,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大便过于干燥,在排便的过程中,挤压到肛门,会导致肛门括约肌开裂,引起出血症状,血液颜色鲜红。还可能是消化道疾病导致的出血,比如结肠癌、直肠癌、溃疡性结肠炎,放射性肠炎,大肠的息肉等病变,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可能是,具体原因需要去医院检查,便血先得分是哪一种便血。如在大便后有少量鲜血滴出,一般是痔疮引起的。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用一联一邦一痔一消一就可治疗。如果是在排便时有少量鲜血混在大便里,刚不排除直肠息肉的可能。直肠息肉是长在直肠内,带长蒂,末端有一小团块,有时可脱落到肛门外。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后经常出血,要看具体的是属于哪一种情况的出血,如果整个解大便过程中一直都有血,而且是鲜红色或者是暗红色,这有可能来自于大肠,比如直肠、结肠来的血。如果是解完大便以后再滴的血,这种有可能就是属于痔疮,所以是肛门周围的一些疾病引起来的,或者是解完大便以后,或者是解大便刚开始就出血,或者是在大便刚刚出来也是出血,后面就没有了,这种有可能是肛裂或者是肛门的溃疡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血分便鲜红色血和便暗红色血,便鲜红色血,伴有大便干结,排便困难,排便时肛门剧烈疼痛,就是肛裂,无痛性便血,可能就是内痔。如果是便暗红色血,可能有炎性肠病或者结直肠恶性肿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可能是肛裂或者痔疮导致的出血。如果平常经常便秘,大便比较粗、比较干,容易在排完便以后造成肛裂或者使痔疮破裂出血。但也不能排除是否有直肠结肠的息肉、有表面溃疡导致的出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在孕期排尿后出现颜色比较淡的血,那么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宫颈糜烂所导致的阴道出血。出现此类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超声检查,查看胚胎的具体发育情况,另外还要进行一个孕酮检测,如果孕酮值过低,就会导致流产。如果确定为先兆流产,孕妇可以服用黄体酮胶囊和维生素e,且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