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三十多周了还有痔苍现在便密怎么办呢

会员4666084 24 已回复
我怀孕三十多周了还有痔苍现在便密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建议多吃粗粮、香蕉、蜂蜜等食物,容易排便,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三十六周了还有一周就可以生了。
怀孕时间一般是从最后一次来月经的时间算,到预产期的时候,一共是40周,在预产期的前2周生产都是正常的。如果是在预产期2个星期以后生产出来的孩子被称为过期产,在妊娠37周分娩出来的孩子也属于足月,属于正常生产,不会对胎儿和孕妇造成任何的伤害。妊娠37周之前生产,称为早产,生产出来的婴儿称为“早产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十多了一般还能矫正牙齿,但是矫正的时间可能要久一些。牙齿矫正通常会利用到牙套的佩戴,利用牙套的张力,将错位不整齐的牙齿移动到正常的位置,使牙齿变得整齐。因此矫正牙齿并没有存在着年龄的极限,只是成人的骨骼已经发育定型,所以会给矫正带来一定的难度,因此时间要久一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怀孕四十周了还不生需要密切监测。
不过也没有必要太过紧张和担忧,预产期是按照28个星期来算的,有的人却没有28天,那么具体的日子就会相差好几天,40个星期后还没有任何的变化也是很常见的,可能是还没有到怀孕的时候,孕妇不要太着急,要有一个好的心理,要有足够的耐心。一定要注重营养,不要以为一个孩子在一个多待一个星期后,就会很困难,所以要按照正常的膳食来保证父母和宝宝的正常膳食。同时要定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身体检测,如果超过40周没有任何变化,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体检,看看孩子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40周了,还没生,需要做常规产检,结合之前怀孕相关检查,综合分析。具体分析如下:
在此之前,常规产前检查有无发现异常情况,孕期有无并发症及并发症,母胎现状如何。如果头部和骨盆的关系良好,孕妇做了常规检查,血压和体重正常,相关器官和系统的功能也正常,但胎心监护和胎动都在正常范围内,b超也没有发现明显异常,可以进行剖宫产手术,终止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妊娠30多日出现红色,提示先兆流产、生化妊娠、子宫外孕、子宫颈等疾病,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B超,了解子宫内有无妊娠囊、血液HCG、黄体酮等指标,综合病历,判断是子宫外孕、先兆流产、生化妊娠。
如果是有预兆的,可以选择保留,或者是暂时的,等过些日子再说。宫外孕要及时就医,同时要注意观察子宫颈部有没有息肉、出血等情况,同时要进行子宫颈防癌的诊断。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月经推迟了十多天没有来,如果有没有避孕措施的性生活,首先需要排除早孕。可以用试纸检测,也可以前往医院查血HCG。此外,环境、精神紧张。压力过大、节食、使用药物等因素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建议日常保持规律的生活方式,避免熬夜,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还要注意腹部保暖,并且放松心情,如果月经仍然没来,需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