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药物点斑后,脸上的色素沉着多久才...

会员4655157 32 已回复
请问:药物点斑后,脸上的色素沉着多久才能消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建议你最好用维生素e外擦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你好,你说的情况需要一段时间康复的,建议你继续给予对症治疗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点斑后有色素沉着多久能好要根据自身体质,一般是三个月左右。
疤痕色素沉淀多久能好这个问题广泛存在的,不同的患者在生活中治疗色素沉淀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一般来讲患者的色素沉淀问题会在三个月左右彻底的消失,因此不需要过于担心。但是对于部分色素沉着无法自行消除的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治疗帮助皮肤尽快恢复。
建议:平时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身心愉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药物点斑后有色素沉着可能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好,取决于色素沉着的严重程度。做完药物点斑后,如果色素沉着的情况并不严重,恢复的时间也会稍短一些,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如果色素沉着的情况比较严重,恢复的时间也会较长,可能在三个月左右。但如果色素沉着的情况长时间没有恢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要尽量避免受到日光的暴晒,出门的时候涂抹防晒霜,以免色素沉着的情况加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祛斑后色素沉着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才能慢慢变淡,具体的时间还要根据患者的新陈代谢快慢和术后护理来进行判断。如果患者在进行激光祛斑手术后,护理比较得当,并且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还比较快的话,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将面部的色素沉着进行淡化。如果患者的新陈代谢功能比较慢的话,通常需要至少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将色素淡化。在进行色素淡化期间患者还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可以消失,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的皮肤代谢能力来决定。对于皮肤代谢速度比较快的人群,一般恢复速度是比较快的,通常半个月左右可以好转,如果皮肤的代谢能力比较缓慢,恢复的速度也会比较慢,通常在一个月左右才会消失。长时间不消失的,可以通过再次激光的方法来治疗,或者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同时要做好防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一般可能需要15到3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消失,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激光等方法,主要利用光热效应与特定的波长,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将色素颗粒击碎,随着人体的精神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治疗以后出现了黑色素沉着,可以对局部涂抹一些维生素E的药膏来修复治疗。在平时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外出时需要佩戴遮阳帽,禁止含黑色素高的食物摄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点斑后色素沉着一般需要过一个月左右才能再次去做淡斑,以免产生二次创伤。点斑通常是选择激光的方法,在做激光点斑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如果在短时间内做二次淡斑,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损伤,还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所以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