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 腹水 高烧40度

会员4644938 55 已回复
全部症状:高烧近两个月,下午总是将近40度,上午稍微低。发烧时打冷颤,出汗后体温有所下降。口干没食欲。有肝硬化,最近有腹水,还查出胆结石。两年前切除一个肾,脾脏因大切除。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仍在住院治疗不见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肝硬化肝腹水一般积极治疗是可以控制好;但已经的肝硬化一般是很难再恢复的,但主要控制好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硬化腹水病人目前处于发热状态。失代偿性肝硬化的预后一般较差。发烧的病人现在可能有新的并发症。自发性腹膜炎。直接胆红素233提示将发生肝性脑病。对身体健康不利。需要根据化验检查结果治疗,也要测体温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及时细菌培养,药敏试验,选择敏感性药物的,腹水的基本治疗是卧床休息和低盐饮食,配合利尿剂使用,后者使肾从尿中排出更多的水分。如腹水导致呼吸和进食困难,可经腹壁穿刺放腹水(治疗性腹穿)。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肝硬化肝腹水一般积极治疗是可以控制好;但已经的肝硬化一般是很难再恢复的,但主要控制好即可。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肝硬化腹水是指由于肝脏疾病导致肝脏反复炎症,纤维化及肝硬化形成后由于多种病理因素,如门脉高压、低蛋白血症、水钠潴留等引起腹腔内积液的临床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治疗:包括卧床休息,限制水、钠摄入。钠的摄入量每日为250~500mg。如果尿钠在10~50mmol/24h,说明钠潴留不甚严重者,钠的摄入量每日为500~1000mg,即氯化钠1200~2400mg,相当于低盐饮食。一旦出现明显利尿或腹水消退,钠的摄入量每日可增1000~2000mg。

张琪内科承德市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523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配合中药治疗,中药对于肝硬化还是有独特的疗效的,通过软坚散结等方法,是可以有效控制病情的

陈艳军主治医师中医科嫩江县四季鲜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22685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问题分析:肝硬化是肝炎后还是酒精后引起的,腹水平时怎么处理,高热多久,有没有其他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腹部彩超,腹水穿刺抽液化验及减轻腹压及注射抗生素消炎,对症处理高热

佑巧鸽医师内科汝州市蟒川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777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充血性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心力衰竭,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