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是心脏有问题吗

会员4629430 37 已回复
全部症状:
今早去跑步(平时没跑过),大跑了1公里,再散步1.5公里,感觉很好,不累,可是吃完早餐去上班,大概10左右,就感觉心跳很快,测一下足有108下/分,而且好象有点心律不齐的感觉,有一点点阵痛,不感到头晕,感到心慌,一直到晚上六点才好,而且最近两个月睡眠不好,易醒,早醒,每天睡不到5个小时
发病时间及原因:我平时安静时心跳大概81下/分,没有过心脏病史,家里也没有人得过心脏病,两月前曾有过窦性心动过速,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做过心电图,基本正常,就是有轻微心律不齐,

治疗情况:没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不排除有心脏病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最好是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确诊后再治疗,多休息,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心脏不好,可表现为胎儿心脏搏动异常,如胎心搏动过快、胎心搏动过慢、胎心搏动节律不整齐、心脏跳动起搏点异常等。也可能表现为心脏结构异常,如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法洛氏四联症、单心室等。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高血压并不是因为心脏出了问题,而是由不同的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原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在没有服用降压药物的情况下,收缩压大于140mmHg,或者舒张压大于90mmHg,属于遗传因素,饮食习惯、精神应激、吸烟、肥胖、药物等因素都会影响到原发性高血压。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颈部紧张、视物模糊等症状,如果血压不能很好的控制,会导致心脏、肾脏等靶器官的病变。
2、继发高血压:主要是因为某些疾病导致的血压增高,主要包括:主动脉关闭不全、动脉粥样硬化、主动脉缩窄等)、内分泌系统(如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等)、泌尿系统(肾小球肾炎、慢性肾盂肾炎等)、睡眠医学、精神心理疾病等,除了高血压的表现外,还有原发病的症状,这种高血压会随着原发病的缓解而逐渐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下嘴唇有一点黑的,并不一定是代表心脏有问题。
:一般心脏不好的人,嘴唇发黑是因为体内垃圾不及时代谢导致嘴唇发黑,需注意的是便秘的患者也容易出现嘴唇发黑。所以,如实家族有心脏病史的家庭要多注意孩子的饮食习惯,饮食要清淡,少盐多醋,多运动,睡眠充足。同时还需及时到医院进行心脏和胃肠的检查,防止病情加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脏有问题做抽血化验、X光检查、冠状动脉造影。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抽血化验,主要包括电解质、凝血功能、心肌酶学、肌钙蛋白、D-二聚体、C反应蛋白、肌红蛋白、BNP等。
2、心脏X光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运动负荷试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身体检查、心脏核磁共振检查、放射性心肌核素检查等。
3、冠状动脉造影是诊断冠状动脉疾病的重要手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悸、胸痛、心悸、水肿、晕厥是心脏疾病的常见表现。也可能出现咳嗽、头痛、头晕、眩晕、上腹部胀痛、恶心等症状。心脏疾病的种类很多,所有的心脏疾病都可以称为心脏病,其表现形式多种多样。体格检查时会出现皮肤苍白、颈静脉怒张、端坐呼吸、水肿等症状。触诊可见异常的心尖搏动,肝、颈静脉返流征,肝脾大。听诊可闻心音、心脏杂音、心律失常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有问题不直接引起头晕。建议当时测个血压,看看血压情况,并注意是不是有耳鸣,视物旋转,肢体麻木等其他症状。不宜过于激动、愤怒、紧张,保持乐观豁达,不急不躁,控制好情绪的平衡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