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啦

会员4427793 24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上个月18号我去医院检查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当时医生怕我怀孕就只开了两瓶小苏打和典伏给我的,大概过了十几天,我月经结束,没怀孕,我又去复检,医生说里面还有一点点,没有什么大碍,因为我这个月想要小孩,然后又让医生给我开了盒“苦参凝胶”,一共三支。医生说这个没有副作用,对小孩也没有影响。然后我回家就用了。由于急着要小孩,看阴道炎恢复得也差不多了,在这个月的排卵期我跟我老公就同房了。我每个月的月经都很正常,一般每次来都会比前一次晚两天,一直都是这样。这个月应该是29号来的,但是,28号那天就来了一点点,而且血是灰色的,就跟平时月经快要结束的时候是一样的颜色,量非常少。但到了29号月经又没了,一直到现在31号了也没有来。但是这几天肚子时不时的就会隐隐的痛,胸部也开始胀痛了,就跟以前要来月经之前的反应是一样的。但是,月经就是没的来。请问医生,这种情况是因为用了“苦参凝胶”的原故?还是有怀孕的可能?麻烦医生了,谢谢!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应该不是药物的原因。应该首先检查早孕实验是否是怀孕。但是我认为应该还是妇科炎症导致现在的症状的可能最大。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