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去年检查是左前分支传导阻滞,...

会员4605497 60 已回复
大夫你好:去年检查是左前分支传导阻滞,今年又成了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是病情发展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是加重了,需要坚持抗凝和活血通脉药物治疗。 有心率过低需要安装起搏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电图检查出左前分支传导阻滞属于心律失常,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采取中西医结合进行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正治疗,平时避免一切不良生活因素的影响。比如抽烟喝酒熬夜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说的心脏电活动问题。有先天发育异常和后天心肌损害两种可能。心脏功能没有影响就没什么问题。

杨士承主治医师儿科河北省辛集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525
擅长:儿科、擅长小儿感冒、小儿支原体肺炎,新生儿湿肺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一般是没有症状的,建议你做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您好,左前分支传导阻滞并不一定就是心脏病的表现的,部分健康人群也会出现 。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心电图检查结果,是属于左前分支传导阻滞的现象,
意见建议:这是临床上很常见的情况,如果你现在没有不适的症状,暂时不需要进行用药治疗,密切观察自己的情况,注意定期复查心电图,因为这种没有症状的左前分支传导阻滞,不适很严重的问题,左前分支较细,仅接受左前降支的血供,所以是很容易受损的。

孙金鹏主治医师内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阑尾炎,疝气等外科常见病的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左前分枝传导阻滞与心脏房室传导阻滞是不同的.重度房室传导阻滞可以引起心跳骤停,必须治疗.而左前半则多在健康查体时发现,只要排除了器质性心脏病,就不需要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多注意查体和规律的生活就可以.戒酒限烟也是必要的.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