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上楼腿酸

会员4589391 47 已回复
跑步上楼腿酸起床后脚后跟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考虑缺钙或者低钾的可能,需要进一步就医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后小腿酸痛可以依据个人对疼痛的忍耐力选择休息还是继续跑步。小腿酸痛是因为跑步多,小腿部肌肉供氧不足,进行无氧呼吸产生乳酸所导致的,乳酸对人体没有什么坏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因为在爬山过程中,过度的运动导致局部肌肉气血的损伤。在爬山之前,先做热身运动。爬山之后可以对小腿部的肌肉进行热敷按摩使局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适当的外用云南白药喷雾剂。通过一两天的休息,肌肉酸痛的症状是会自行缓解的。平时应当多做一些运动,循序渐进,暂时不要做过于剧烈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腿酸可能是运动过度引起的。腿部酸痛主要是由于运动过多,体内的氧气不足,导致肌肉无氧代谢产生乳酸,而乳酸又会刺激神经末梢。其次,部分下肢疼痛与神经支配部位的病变有关,例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神经受到挤压等。第三,由于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导致局部肌肉疼痛,如缺钙、缺钾等。还有抽筋、酸痛等症状,一般都是缺钙。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置换一个月后可以上楼梯。
膝关节置换手术可以将损伤的关节面置换成人工假体。一般在手术后第2天可在康复师指导下下地扶助行器活动,一个月后可根据患者自身恢复情况自由行走,也可因生活需要上下楼梯式。人工关节的使用寿命取决于使用方式,大运动量运动,重体力劳动,久蹲都会加快关节损伤。患者还需要及时养补充营,家属可多陪伴患者,通过谈心、讲故事等来转移患者的注意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不好会出现腿酸的情况是比较正常的,也是很常见的。
这是由于肝主藏血,如果肝脏不好,很容易造成疲倦,尤其是晚上血液不能更好的利用,肝脏受损时会出现下肢静脉失养,阻塞气血运行,所以下肢就会出现一些无力发酸,出现活动性的障碍。
因此建议及时进行治疗,同时要保持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也要加强锻炼,增强机体免疫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腿酸沉无力可能是肾阴虚所致。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放松身心。如果没有改善,需要去医院检查和治疗。如果缺钙,用牛奶补充钙,吃钙片。如果是关节炎,需要检查,然后用中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