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头昏(特昏),乏力,腰痛,说是气...

会员4576980 24 已回复
头痛,头昏(特昏),乏力,腰痛,说是气血不足
应该吃些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感觉到头疼头昏的原因有很多,一般上比较常见,有高血压或者是患有贫血颈椎病等情况都有可能导致头晕。一般的感冒也会引起头晕头痛。治疗可以服用一些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临床症状考虑是患有神经官能症!神经官能症是一组精神障碍的总称,包括神经衰弱、强迫症、焦虑症、恐怖症、躯体形式障碍等,患者深感痛苦且妨碍心理功能或社会功能,但没有任何可证实的器质性病理基础。病程大多持续迁延或呈发作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结果来看,目前的情况极有可能是腰椎韧带组织炎导致的疼痛,虽然有腰椎间盘突出,但这种情况如果不伴有放射性疼痛,考虑并非是目前疼痛的主要原因。像这种情况治疗还是主要以保守治疗为主。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涂抹扶他林乳膏,塞来昔布等药物治疗。配合一些外用的药膏,比如说消炎镇痛膏等,应该可以有效的缓解改善症状。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目前腰椎损伤属于退行性病变,应该与以前过度劳累有一定关系。目前一定要注意保护。再服用一些活血药物,比如说痹祺胶囊,三七伤药片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考虑是颈椎病,贫血,熬夜,劳累等引起的不适症状。一般是由于脾虚或者是过度劳累引起的,能检查一下血常规,测量一下血压和拍个头部片子看看的,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具体原因之后,然后再具体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期腰酸伴有乏力,性生活后腰酸乏力加重,适当节制。放松心情,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太过劳累,不要熬夜等,清淡饮食,忌烟酒,适当的加强体育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一些老人家一些腰椎关节退行性变导致的,也有少数可能是一些风湿或者类风湿性关节炎,所以容易天气变化的时候出现疼痛加重。要带老人家到医院检查评估一下,治疗上可以选择做一下艾灸调理,切记在治疗期间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