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我前些天做了肝纤维检查结果显示说...

会员4563561 48 已回复
我想问我前些天做了肝纤维检查结果显示说提示肝硬化,请问是不是就是肝硬化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肝纤维化就是肝硬化的意思,需要注意护肝治疗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肝纤维化有可能会转变成肝硬化的,需要了解是否有肝损害的原发症,请引起重视
意见建议:饮食采用低脂肪、低胆固醇、低饱和脂肪酸饮食,多吃蔬菜,多吃水果。可选择降脂药物如血脂平,血脂康,辛伐他丁,非诺贝特片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纤维化的检查费用大概在200-2000元左右。
肝纤维化这个必须要做B超或者是彩超,还有肝纤4项,还有肝功能检查,这个总共的费用大概才300元左右,稍微出现疼痛等症状,应该去医院做检查,大概费用在800元左右。建议全面检查之后,一定要及时的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出现肝纤维化可以服用化纤药物进行治疗,要多补充维生素,治疗大概的费用是2000元左右。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高血压的检查方法如下:1.临床测量:非每日测量两次以上,高血压诊断前血压高于正常值。每次测量三次,取平均值。2.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用于测量右上肢的血压。白天每半小时进行一次自动测量,晚上每半小时或一小时进行一次,以了解24小时血压波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检查肝胆问题可以去肝胆外科,普外科或者消化内科就诊。常规的检查项目有肝肾功能,肝胆胰脾超声或者是上腹部ct磁共振检查。早晨空腹到当地的正规的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进一步判断治疗。注意平时饮食忌油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TCT化验检查即使没问题的情况下也需要做HPV化验检查,因为两者是不同的。TCT是表明宫颈上皮是否存在病变的检查结果,而HPV是看宫颈上皮是否有病变的检查,所以两者要同时做检查,然后综合性的分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