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得过2次宫外孕。一次输卵管切除,...

会员4560875 36 已回复
您好!我得过2次宫外孕。一次输卵管切除,一次是腹腔镜手术,保留了输卵管,请问还有生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只要输卵管正常就能有生育,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守治疗后有可能会出现输卵管堵塞的,当正常月经来潮后,有可能就会恢复正常排卵;如果感觉外阴瘙痒,可以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看是否存在阴道炎,并由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就是受精卵没有着床在宫腔内,而是在宫腔以外的其它位置,是妇科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急腹症之一,主要是与输卵管通而不畅有关系。结合您目前的担心,需要下一次月经干净后3-5天,不超过一个星期行输卵管碘海醇造影检查。如果输卵管通畅,就不会发生宫外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宫外孕切除输卵管的,不影响怀孕,另一侧的输卵管和卵巢发育正常,仍然可以怀孕的,不会产生宫外孕,但怀孕的几率减少了一半儿,在排卵期安排同房,怀孕的几率比较大,尤其是在排卵24小时内同房,怀孕的几率更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发病率不是很高。如果输卵管畅通也可能会导致异位妊娠。因此,如果在怀孕准备期间有腹痛和不适,需要首先进行妇科检查,必要时在月经干净后2-3天进行输卵管造影。如果没有问题,就没有必要太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后至少间隔半年才能移植。
在发生宫外孕以后,半年之内是不适合怀孕的,因为大多数宫外孕患者此时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如果过早的移植,会对孕妇造成很大的危害,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身体情况恢复比较好,最好是能够在半年以后再考虑移植。
建议在宫外孕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注意休息,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能够促进身体的恢复,术后注意复查。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导致宫外孕的原因是非常多的,也比较复杂,比较常见的就是输卵管儿通而不畅,输卵管细长,输卵管迂曲,慢性输卵管炎症,胚胎质量本身发育不好等。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