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隆鼻吗?环境及专家...

会员4553868 21 已回复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隆鼻吗?环境及专家实力如何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一般隆鼻采用的是自身耳软骨鼻尖整形,膨体,硅胶鼻假体,有露天鼻的情况建议采用一些比较柔软的假体,手术种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下拉一下鼻尖,如果材料比较硬,鼻头的张力比较大,时间长会穿透皮肤的.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这就是手术很重要的部分.手术费用需要根据您当地的消费水平而言,几千到一两万都有的.需要根据您自己的选择,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主要是将隆鼻填充物注入爱美者鼻梁处所存在的凹陷部位通过注射的方法加以修整,从而达到隆鼻的目的。
意见建议:隆鼻有很多方法,自体骨组织隆鼻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异反应。缺点是:自体骨隆鼻存在着骨组织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自然,自体骨取材不方便,骨源有限远期还可以发生骨吸收。固体硅胶假体是目前最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7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三十多年的观察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是目前临床理想的隆鼻材料之一。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并不是一个很复杂的手术,但毕竟是在健康的面部做手术,因此,许多人担心隆鼻的后遗症问题而不敢轻易手术。其实,隆鼻的后遗症出现机率非常低,如果到正规的整形隆鼻医院,由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甚至可以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
有用0
会员4545004
擅长:
当然。至于你说的医院问题,你可以自己到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实地考察,活到他们的网上在线咨询一下。一定要对自己负责的啊!zyp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术后护理及注意事项保持鼻子部位的皮肤清洁与干爽,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肿胀。隆鼻手术主要是在自身鼻子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切口,之后将塑造好的假体植入到鼻子当中,使鼻子变得坚挺和饱满,达到隆鼻手术的效果。在平时生活中还要保持伤口部位的皮肤清洁与干爽,减少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隆鼻预约时间通常要与医院进行沟通和交流,可以做好相关的预约问题,而价格通常在6000元到25,000元不等。隆鼻的方法有很多一般可采取玻尿酸方法隆鼻,还可以通过耳软骨隆鼻所以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玻尿酸可能会便宜一些,通常在6000元左右,但若选择的是软骨的方法,费用也会增加,很可能需要25,000元。在手术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能够降低在手术过程中发生的风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线雕隆鼻鼻梁细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线雕隆鼻鼻梁细可能是由于不注意碧澜的护理工作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填充局部,可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饱满,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一般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治疗,通常有助于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的好看。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挤压鼻腔,一般有助于减少鼻子受损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隆鼻手术后五天不影响食用流食和比较软的食物,但是大块食物就不建议了。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身、异体组织或组织替代品提高外鼻,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常用于解决意外鼻部外伤,或先天性缺陷引起的鼻部外形不良。目前常用的手术隆鼻方法有自体软骨移植隆鼻、硅假体隆鼻、膨胀体隆鼻等,非手术隆鼻方法主要有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后可以吃粥这种半流食,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隆鼻手术,术后加强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术后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安全的手术都属于医疗范畴,具有一定的创伤性,线雕隆鼻术后可能出现局部的红肿、过敏现象,这种一般几个小时就能消失,而部分求美者可能出现感染现象.
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避免这些不良情况的发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线雕隆鼻后会出现很多后遗症,可能会引起鼻子臃肿,疼痛,骚痒等多种问题。
如果出现了细菌感染,还有可能引发细菌炎症。线雕隆鼻的危害不是特别大,但如果手术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可引发鼻子不对称,鼻子变形等等。也有可能引起鼻子出血,不过这些只是暂时性的。
线雕术后,需要按时服用医生开具的消炎药及抗生素。饮食方面需清淡,不能吃色素重的食物如酱油,辛辣刺激等。如果鼻子内部有异物感,都是正常现象,一段时间就会消失的,另外切忌用手揉捏,会导致鼻子变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