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会员4547098 21 已回复
隆鼻手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1.按时服药,三餐饭后、睡前一天四次。(很痛时,止痛药可2小时吃一次)
2.伤口术后3天勿碰到水,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盐水清洗伤口后再擦药膏,如果有胶布固定,无法清洗则不必勉强。
3.术后48小时采冰敷,冰敷时间以个人耐受度而定,千万不要敷到冻伤,而造成更大伤害。48小时后再开始热敷,请注意热敷温度,避免烫伤。
4.一周内避免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茶咖啡辣椒等。也尽量避免海鲜,以防不新鲜而造成过敏症状。
5.术后2天内勿做剧烈运动,以防出血。
6.请勿自行拆除鼻梁上之固定物或胶带。
有用0
会员4545004
擅长: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介绍:玻尿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zyp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通常需要注意鼻子周围的清洁卫生,也要调整一下饮食方式。如果鼻子特别扁平会影响到个人颜值,在做隆鼻手术时候会产生创伤性,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可以每天使用双氧水或者碘伏擦拭,同时刚做完隆鼻手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会影响到伤口部位愈合也会诱发炎症感染。隆鼻手术能让鼻子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鼻子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要用手触摸,防止鼻子出现歪斜和感染的情况。隆鼻手术是有创的一种手术,需要在口腔内打开切口,把假体置入冰箱内,从而改善鼻子的外形,让鼻子变得更加精致和挺值,让面部变得更加立体,隆鼻手术需要请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可以改善鼻子的外形,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隆鼻手术后做好鼻子的清洁卫生,吃新鲜时令的蔬菜和水果,补充质体所需的营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隆鼻手术后不可以用力按压鼻子,也不可以让伤口沾水,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情况,对隆鼻的效果造成影响。而且短时间内也不可以吃牛羊肉等发物,海鲜类的产品也需要减少摄入,以免对伤口愈合的速度造成影响。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对促进皮肤愈合有很好的帮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手术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碰水。如果在做完手术以后过早的碰水,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并且还会影响到隆鼻手术的效果。因为生水会对鼻部造成一定的刺激性。另外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用手抓挠鼻子的部位,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术后鼻腔内塞的纱布2小时后取出,少量渗血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保持伤口敷料清洁,拆线前伤口处不能沾水,术后取半卧位以利于血液循环,有利于鼻腔积血,积液的引流,减轻肿胀,避免揉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卫生跟饮食方面,才能有助于伤口愈合,从而使隆鼻效果更加理想。种皮手术在操作的过程当中,会对鼻子部位皮肤以及组织造成不同程度损伤,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期间需要保证手术部位干燥卫生,短期内不要接触到水,以免感染后影响到效果。另外尽量不要吃辣椒、火锅等辛辣以及刺激性食物,这些食物因素可能会导致肿胀加重。期间根据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能有效预防感冒流鼻涕,同时还要避免鼻子部位受到碰撞。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