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肚子肚挤眼附近很疼,有点火辣辣的感觉,请问这是怎么了

匿名 2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前天有点咳嗽,昨天咳嗽得厉害,吃的点银黄片和头孢拉定胶囊,早上咳嗽好多了,但是有点发烧的感觉,中午因为吃不下,只吃了一点点,到一点左右又吃了点牛肉汤,结果吐了半天,现在肚子肚挤眼附近很疼,有点火辣辣的感觉,请问这是怎么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目前初步考虑与胃炎关需要,建议你服用雷尼替丁,维生素B6等药物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这个情况必须进一步检查看。是否存在肠胃炎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包皮有点火辣辣的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包皮有点火辣辣的疼痛,可能是因为局部受到刺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有炎症感染导致的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涂抹碘伏消毒,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利多卡因软膏止痛。如果是因为包皮龟头炎导致的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派瑞松软膏或者达克宁软膏等药物控制炎症。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脸上火辣辣的疼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患者脸上火辣辣的疼,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局部湿敷,有助于缓解疼痛。还可以使用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地奈德软膏等弱效的糖皮质激素药膏在局部涂抹,从而消炎止痛,也可以用芦荟胶涂抹。
患者生活要规律,不要熬夜,多休息;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不会是癌症,考虑肛周间隙感染,它是由于细菌感染所致的软组织急性化脓性疾病,是肛肠外科最常见的急诊,临床症状主要是由于胀痛,有放射性疼痛。可以采取B超来明确疾病诊断。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火辣辣的疼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胃火辣辣的疼可能是因为胃酸分泌太多,对胃粘膜造成伤害,从而造成胃溃疡,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兰索拉唑、奥美拉唑等药物来改善胃粘膜,还可以使用阿莫西林胶囊进行抗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东西,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比较温和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喝一些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由于肛门本身的疾病所造成,外痔、脓肿、肛门皮肤的一些疾病,这些都可引起肛门火辣辣的疼。是肛周脓肿所引起,就可以给予消炎治疗,如果是肛裂所引起,就可给予相应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若炎症刺激引起的手火辣辣的疼痛,可以选择口服一些清热去湿,消炎止痛的药物。若慢性劳损引起的疼痛,可以口服一些舒筋活血的药物,接触刺激性的物质引起的可以用冰块冷敷,使血管收缩,减轻疼痛或者是用冷毛巾冷敷。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