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症状,应吃什么药

会员4540820 76 已回复
全部症状:胸闷、气短、心慌、失眠

发病时间及原因:午饭后,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考虑是神经衰落。神经衰弱的治疗,
1. 心理治疗,了解疾病的本质,解除思想顾虑。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性格开让,避免诱因,
2. 药物治疗,谷维素,维生素B1,舒乐安定治疗,
3. 针灸治疗和中医治疗,
有用0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这可能与冠心病有关的,冠心病是一种由冠状动脉器质性狭窄或阻塞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或心肌坏死的心脏病,亦称缺血性心脏病,发作时休息或者含服硝酸甘油缓解。药物治疗主要是用一些扩张冠状动脉的药如硝酸甘油、硝苯比啶以及一些抗凝剂与一些中成药进行治疗,需要坚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才能控制发作,防止出现心梗以及其他并发症。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的冠状动脉狭窄应该及时作支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肛瘘病情不严重的情况下,一般是采取口服用药和局部用药的方式联合治疗外痔,可以选择用消肿止痛的洗剂,或者是利用坐浴的方式来减轻症状,也可以选择外涂金黄膏,而口服用药需要用抗生素控制炎症,也可以起到消肿的目的。平时也要注意好自己的生活习惯和日常护理,避免让局部再次感染,要防止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脱肛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不要蹲厕过久,排便时也不要太过于用力,主要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平时可以多行走,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才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可以经常用温水坐浴来缓解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乙肝症状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和感冒,避免喝酒抽烟,生活饮食规律,适当的运动,保持心情愉快,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优质蛋白,避免吃辛辣刺激性、腌熏食品等。避免吃辛辣的东西,以免辛辣的食物刺激肝脏,导致肝脏受损更为严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促进肝细胞的修复与再生。应增加蛋白质供给,特别应保证一定数量优质蛋白,如动物性蛋包质、豆制品等的供给。供给充足的液体。适当多饮果汁、米汤、蜂蜜水、西瓜汁等,可加速毒物排泄及保证肝脏正常代谢功能。鱼类、瘦肉、鸡蛋、奶类、豆制品等优质蛋白质食物应优先保证。主食应保证。增加新鲜蔬菜、水果的摄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多吃蛋白类食品除可充分保证机体蛋白的充足外,还可保护肝脏的正常性能,加快受损肝细胞的再生与修复功能,因此当肝功能受损时应适当食用大豆、豆制品,牛奶,瘦肉等富含蛋白质的食品。肝功不好时应适当食用些小麦粉、大米、马铃薯、蕃薯以及各种豆类食品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像患者这样的情况可以多吃一些增强身体免疫力的食物,比如可以多吃点鱼类的食物,因为鱼肉可以增加蛋白质,也可以多吃点水果,因为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保护人的大脑都是有好处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