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胸闷气不够用,头昏,有时还迷糊,...

会员4540451 26 已回复
我总是胸闷气不够用,头昏,有时还迷糊,血压低,去医院检查基本定为是心肌缺血,因我岁数小不敢肯定,我心脏下移,有什么积口的食物吗,怎么调理一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患者这么年轻就出现心肌缺血是比较少见的,如果症状太明显,建议做冠状动脉造影。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出现了一过性的低血糖,或者血压突然升高,也不排除急性心肌梗死伴有心力衰竭,可以结合检查心电图、心肌酶以及心脏彩超的初步筛查。同时还要再测一下血糖,看一看是否出现了一过性的低血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肺部炎症,心肌供血不足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呼吸困难常见于贫血,可以做一下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来进一步明确。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呼吸内科或心血管内科就诊。做个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等检查。明确病因后,针对用药治疗。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失眠可能是由于存在心力衰竭,同时又伴有脑萎缩或者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尤其见于老年。也有可能是单纯的更年期状态或者心脏神经症导致的。可以结合改善睡眠的药物,严重失眠的还可以选择口服药物,如果是心力衰竭所导致的胸闷、气短,要结合含有利尿、扩血管的药物,如果心衰症状较重,可以在静脉泵入药水,来改善胸闷、气短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年龄段的人胸闷气不够用,一般都是由于两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心脏的疾病,或者是气血虚,可以先做一下心电图检查,看看是否是心律的原因,然后再去看中医,查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再具体对症用药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有可能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心内科完善相关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例如可以做一个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平时可以吃复方丹参滴丸,辅酶Q10等这些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改善。避免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避免剧烈运动。如果检查出来有异常再考虑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