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肿查不出病因

会员4205306 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的手一到初冬手就痛肿 一冬天都不消 找多少中医 西医 都查不出来

发病时间及原因:2009年十月份 病因找不到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可能是腱鞘炎导致的,建议你最好积极遵医嘱外外科看看为好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提问,去当地3甲医院治疗.设备和治疗技术是最好的,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祝早日康复,谢谢对我们的支持有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频、尿痛、发热等症状时,应检查是否有白细胞尿,以确定是否为肾盂肾炎,给予抗感染治疗。如果肾脏病病人突然出现严重的背痛,主要是一侧背痛,我们需要尽快检查B超和X光,肾结石的情况对腰痛进行检查,需要扩张导尿管、引流、消炎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有可能是外阴炎,也有可能是局部关于敏感引起的,首先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不洁的性生活,然后可以常规的应用一些清洁阴部的药物外洗,饮食方面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尿道炎查不出来病因,其他微生物也许需要查。比如普通细菌培养,霉菌,取样方法很重要,再复查时,一定要让医生用无菌细棉签申入尿道0.5厘米,旋转取样。平常要注意卫生,特别是洁身自好,不可有不安全的性关系,适当多饮水,如果查到微生物,可根据药物敏感试验选用敏感抗生素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高烧,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性疾病。包括:病毒感染,细菌感染,支原体感染,等等。
指导建议:其次,高烧也有可能是自身免疫性疾病造成的。另外,恶性肿瘤也可以导致高烧。因此,针对高烧,应该全面检查才有可能发现病因。您只提供了尿液检查结果,尿液检查结果并不能发现病因。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因分析:过度手淫,或手淫动作过于粗暴,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包皮破损,导致水肿。性生活过于剧烈,性生活不洁,或者频繁所以引起龟头水肿。还有感染、过敏、物理等因素造成龟头水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病因分析:在怀孕之后出现了宫颈的水肿现象,主要是见于在分娩时,如果胎头位置不正,可以压迫女性的宫颈,但是宫颈又不能很好的扩张,这时就会出现宫颈水肿的现象。女性在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出现宫颈水肿的现象,大部分都是因为患有宫颈的急性炎症,或者是慢性炎症,导致宫颈充血、水肿引起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