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碰到油漆

会员4538311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手上有个伤口能见到肉 当时带手套碰到油漆和溶剂的混合液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林平 医师 平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56
病情分析:你最好是到医院处理一下,这样对手的伤口恢复是有利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病毒不会通过消化道进行传播,因此原则上口水并不会传染乙肝病毒。但是乙肝大三阳或者小三阳的病人病毒复制活跃,具有很强的传染性,这时皮肤伤口如果接触到病人的口水,是有可能导致经过血液途径造成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被碰到伤口没有大问题,可以到正规医院普外科给予清创治疗,以免病情加重,进食富含蛋白质及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以免伤口受热及受凉。被碰到伤口是根据受伤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对于外伤之后,伤口没有完全恢复并且再次受到损伤的现象。通常如果是单纯的软组织的损伤,再次损伤一般也不会造成太严重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闻了油漆头晕需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油漆中有很多有害的有害成分,如:甲苯、二甲苯、甲醛。会引起眩晕等的感觉。如果出现眩晕的情况,建议去有氧的地方多呼吸新鲜的东西,多饮用牛奶,可以去除有机溶剂的毒素。可以多食用一些花生米,也能起到解毒的功效。建议到医院做个抽血,如果血液中的铅含量太高,可以用输液来降低。可以多吃点生理盐水,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的毒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虽然,艾滋病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但是,艾滋病往往是通过不洁性行为传播。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通过汗液)并不会被传染上艾滋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只要注意术后注意事项就好了,遵医嘱服用抗生素、止痛药,保持敷料清洁干燥,避免尿液污染切口,两天换药一次,共换3-4次,如尿液浸湿敷料需及时来换药,术后7天可拆除敷料,缝线会在3周左右脱落,不可自行拆线,穿宽松的内裤,减少阴茎的摩擦。避免性冲动,尽量避免勃起术后2周内忌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可适当加强营养,适当补充鱼、肉、蛋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不小心碰到伤口一般都是没有任何事情的,只要在平时注意一些就行。大多数患者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想要恢复的更快,就需要注意术后的护理,在手术以后患者要保持伤口的清洁,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就不会导致患者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也不会导致伤口有疤痕形成。在饮食上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注意不要见水,眼睛周围的卫生也要注意防止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