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今年九岁半他下身骚痒

会员4534461 9岁 已回复
我的小孩今年九岁半他下身骚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这有可能与感染有关的,要注意每天清洗,可以局部用一些洗剂或是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外阴瘙痒后,先不要急着试用各种药物、洗液,先去医院检查,找找原因,因为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一些病菌感染如霉菌感染、滴虫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是很常见的原因,此外,药物过敏、内衣、肥皂等引起的过敏都会引起这种症状。少数病人是因不注意外阴清洁,以至皮脂、汗腺、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等刺激引起。待原因去除后瘙痒自然会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皮肤瘙痒可能是由过敏、糖尿病可能是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过敏:若患者因过敏存在特效皮炎、湿疹、药物过敏症、荨麻疹等情况,通常就以皮肤瘙痒为典型表现,所以皮肤瘙痒可能是由过敏造成的。
2.糖尿病:因为糖尿病容易导致神经功能紊乱,引发皮肤瘙痒、覅同等症状,所以皮肤瘙痒可能是糖尿病造成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瘙痒不适常因为肛周湿疹或痔疮等肛管疾病有关,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不要长期久坐工作劳累,需要去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肛肠外科肛检明确。如果是痔疮等肛管疾病,饮食清淡规律避免便秘,忌辛辣刺激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梅毒是由苍白螺旋体即梅毒螺旋体引起的一种慢性性传播疾病,早期主要症状为硬下疳及区域性淋巴结肿大。通常在感染后7-60天,生殖器出现米粒样大小、无痛无痒、圆形或椭圆形、边界清晰的硬结或疹子,大多数为单发,周边坚硬,表面迅速糜烂、溃疡,但无脓或不适感觉。持续时间为4-6周。如不及时治疗,将转变为二期梅毒。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有可能和皮肤过敏有关系,也有可能是荨麻疹是湿疹刺激所导致的,建议可以通过炉甘石洗液治疗观察,如果用药物以后瘙痒症状还是没有好转,就需要及时的去皮肤科检查后再治疗,减少吃一些辛辣的饮食刺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平时没有过性生活而出现下身瘙痒,要考虑到外阴湿疹和过敏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使用抗过敏的软膏进行外擦。其次不要有思想压力,适当放松,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睡眠,多喝开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