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食指和中指尖一类似于烫伤后留下的...

会员4531341 49 已回复
我左手食指和中指尖一类似于烫伤后留下的硬皮,但不痛不痒,就是有点硬,在左手食指的边上也有一块,呈深红色,请问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你好 估计是引起的瘢痕增生 最好的方法是: 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去疤的方式是有很多种的,可以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来去掉。手术切除疤痕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去除疤痕的方法,这种手术祛疤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手术之后爱美人士皮肤上的疤痕会得到有效祛除,皮肤会恢复美观,效果看上去也比较自然,不过这种手术对医生技术有要求,要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才比较有保障。建议术后要做好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到水,饮食上要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烫伤祛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维生素E胶囊进行治疗的话,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疤痕不是很严重,涂抹维生素E胶囊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功效,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抚平肌肤的效果,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出门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烫伤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来治疗疤痕,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如果皮肤表面烫伤的程度比较轻,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有助于淡化疤痕的药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淡化效果,但若烫伤的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通过激光或者是注射疤痕软化针的方法来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的过程当中还需要增加优质蛋白质的摄入,能够使皮肤的弹性增强,可以帮助改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采用外涂药物、压力治疗、激光治疗或者同位素治疗抑制疤痕增生,一般激光治疗效果比较好。激光去疤痕是运用光子热能的原理,运用光子热能对疤痕进行修复,可以促进疤痕部位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做激光手术去疤痕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3次,按照疗程做手术起到的效果会更明显,是美容整形结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的修复疤痕的方式,手术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做激光手术去疤痕,建议选择当地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因为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设备方面会比较先进,医护人员的专业性也会比较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烫伤会留下疤痕。如果烫伤的时候皮肤损伤比较严重,需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做相对应的治疗,需要等到皮肤恢复好之后再去做激光治疗。激光通过光的热量能够刺激疤痕凹陷不平的胶原蛋白细胞,同时对疤痕的色素进行溶解,使肌肤得到良好的改善。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情况下,在烫伤后可以去专业的医院烧烫科进行咨询治疗的。烧伤整形科和美容整形不太一样,烧伤整形科可以做整形外科技术,但一般来说,烧伤整形科主要是烧伤患者皮肤损伤的修复科,而需要整形的人通常会去整形美容的地方,烧伤患者会有不同程度的皮肤、软组织、肌肉组织损伤,以后会出现疤痕组织增生、挛缩等,对外观会造成一些不良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烫伤后留下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祛疤的方式修复,是非常有效的。建议患者去专业的医院咨询治疗,在平时不要过多摄入色素较多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