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在你们院做引产大约多少钱?

会员4529182 25 已回复
怀孕大约26周,想做引产,想咨询下大概费用需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一般在二十八周内还可以引产,费用就需要和附近您就医的医院联系了。一般需要在二级以上医院就医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做引产大概费用1000-2000元。引产前必须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了解身体健康情况。一般检查项目包括HCG尿检45元、血检45元、B超45元、妇科检查45元、白带检查45元、血凝血功能检查45元、心电图45元、肝功能45元、表面抗原检测45元。费用大概在200到400元左右。手术费用是所有费用中差异最大的,影响因素有:孕妇妊娠月份大小、孕囊大小、个人体质等,再加上麻醉的费用,大约在1000元以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要5000元左右的,具体这个费用是没有绝对性说法的。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与引产过程是否顺利,还有5各个地方、各级医院收费标准差异有关。可以到当地医院进行咨询的。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引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产有药物引产和物理性方面引产。药物引产一般是雷夫诺尔引产,物理方面是水囊引产。费用包括以下几方面,一个是检查费用,可能需要1000块左右;然后是引产费用,大多数人选择无痛引产,无痛引产的手术费用在3000元到10000元不等,另外,如果怀孕十四周以上引产的费用会更高一些;引产之后,可能需要抗生素等药品,价格在1000块钱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目前做引产在3000元-6000元左右,会因为地域、医院等有所差异。
引产的费用大概在3000-6000元左右。妊娠周期比较短,大概在4个月,大概需要3000元。怀孕8个多月的话,需要花费6000元。在进行引产之前,要进行妇科B超、心电图、血常规、血型、乙肝5项、肝功能肾功等方面的全面检查,同时还要进行促宫缩、抗感染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引产的花费包括检查费和药物费,整个费用大概是3千到4千元不等。临产之前需要做B超心电图查血化验,总共花费大概在500到800元左右。引产所使用的药物,一般在100元左右的药物,包括米索前列醇或者利凡诺。整个引产手术需要接生以及分娩,费用大概在1千到2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需要做引产手术了,引产手术一般需要几千的,各地方各医院都不一样的,需要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手术。手术后要注意术后保养,注意预防感染,注意休息,术后一个月不要性生活,以后再有性生活要注意避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