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出虚汗,而且也不发烧,这是什么问题...

会员4511825 38 已回复
感冒出虚汗,而且也不发烧,这是什么问题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出虚汗原因太多了,通常的都是身体虚弱导致的.问题不大可以去药店买些虚汗停这些药物来吃一下就可以了,注意点身体就好.问题不大的,你的情况考虑和肾虚有关系的,可以吃点补肾药物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温升高以后出现出汗也是正常的表现,通过汗液将体内的热散出。如果体温不高了还出汗那就不正常了。应该及时的检测体温是否升高,多喝些水,充分放松自己,应该进行内科的检查确定什么原因导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虚汗原因太多了,通常的都是身体虚弱导致的.问题不大可以去药店买些虚汗停这些药物来吃一下就可以了,注意点身体就好.问题不大的,你的情况考虑和肾虚有关系的,可以吃点补肾药物来治疗

胡振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57702
擅长:妇科,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像目前这个情况的话,最好是及时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可以口服三九感冒灵,配合头孢克圬复方甘草片来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上述药物来进行治疗的,而高烧的话,可以配合布洛芬的就是治疗,而且平常饮食要清淡,不要吃生冷寒凉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感冒发烧出虚汗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与患者低血压、低血糖、血容量不足有关系,如果在饥饿、入量不足或者腹泻、脱水等原因而出现的头晕、出冷汗,要考虑是低血容量引起低血糖导致的,当补充血容量、进食以后症状能够完全得到改善。第二、头晕、出冷汗可能是感染性疾病引起的,比如在感冒、发烧过程中会有战汗而且还伴有头晕的症状。第三、头晕、出冷汗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的表现。
建议感冒后出虚汗厉害,说明身体抵抗力比较弱。这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使体力得到恢复。同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加强营养,进食些富含蛋白的食物,如鱼、瘦肉、牛肉、牛奶等,增加身体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出虚汗要注意身体保暖。
在出汗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软毛巾将汗液及时的擦干净,要更换干净的衣物,防止身体受凉。身体温度过高的时候,很容易会造成出汗、皮肤潮红、灼热感等情况。期间一定要多喝温开水,能够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这样可以避免脱水、电解质紊乱。
在平时的饮食上尽量少吃多餐,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比如面条粥类等。可以多做一些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病情分析: 中医认为感冒是感受风邪所致,分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两类,辨证施治疗效可靠,
意见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感冒清热颗粒、羚羊感冒片、桑菊感冒片等。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