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会员1517578 5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孩子感冒了`鼻子不通!睡觉也睡不好`该吃什么感冒药效果好,还有什么方法能缓解
一下鼻气不通气的证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宝宝感冒与受凉或者流感是有关系的,首先注意多喝水,在临床医生指导下口服感冒颗粒。 严重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就医,避免引起小儿性肺炎,有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建议做血象 胸透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情况必须注意局部检查看。是否存在鼻屎的情况。同时也不排除存在鼻炎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用湿毛巾湿度鼻子,给孩子按摩鼻子两侧的迎香穴,有通窍作用,注意休息,多饮水,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食品。使用葱白、大蒜、桔皮:孩子感冒鼻塞不通气的时候,家长还可以使用一些有辛辣气味的食物帮助孩子缓解,如大蒜、葱白、桔皮、香菜等,把葱白或者大蒜切成小块,塞在宝宝的鼻子里面,要暴露一部分,这样有缓解鼻塞的作用,可以缓解鼻塞。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孩子的病情应该是受凉感冒后引起的鼻窦发炎引起的鼻塞不通气症状,要给孩子口服一些清热去火的中成药,给孩子多喝水,注意保暖,不要让其着凉,感冒的时间也要在一周左右的时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引起的鼻腔不透气,建议口服感冒药进行对症治疗,这期间注意多喝一些温开水,有利于促进身体的代谢,不要吃一些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症状加重,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感冒鼻塞,要多休息,多饮水,给予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并维持适当的温度及湿度,加强护理,注意呼吸道隔离,预防并发症。轻度的鼻塞可以进行对症治疗,不必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你好,儿童出现发热、咳嗽的症状后,家长应及时为其测量体温,如果体温在38.5摄氏度以下可以选择物理降温,即用温水依次擦洗患儿的腋下、颈部、胸部等处,在头部放置冰袋...
意见建议:建议有效帮助孩子降低体温。如果病情较重或发高烧而需要用药,应遵照医嘱,避免因用药不当而对孩子造成伤害。

燕路军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329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来看,小孩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最近天气冷导致的风寒感冒,建议给予小柴胡颗粒冲剂来抗感冒调理,另外及时清理鼻腔分泌物

刘志锋医师儿科丰顺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959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炎症性肠病,婴幼儿胃食管反流,小儿发烧,小儿感冒,小儿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