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天热小腿皮肤极氧该怎么办

会员4500552 87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天气一热小腿皮肤极氧,且越抓越氧,要抓出血才不氧,天气冷了就不怎么氧了(胆已拿掉,身体很好)

发病时间及原因:几年了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尚斌 药师 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临床各种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9998
您好,考虑是过敏性疾病,建议积极抗过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血栓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卧床休息、下肢抬高,减轻局部水肿,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利尿剂,有助于消除水肿。静脉曲张重,需要进行取栓术或导管内溶栓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腿鱼鳞皮肤和个人的体质发育有关系。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多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身体血液循环,都有助于皮肤的代谢恢复。平时可以抹点维生素e乳膏,或者是芦荟胶,可以缓解皮肤干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目前肝炎没有特效办法。可以检查肝功,只要肝功检查正常,不要担心。但是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建议服用药品,保肝降酶、整体疗肝,是临床慢性肝炎常用的基本治疗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胸闷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可能是由于身体器官的功能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最早的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发生胸闷的情况,病理原因是不一样的,那么治疗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先去查一下造成胸闷的原因,然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功能性的胸闷,那么经过短时间的休息,开窗通风或者是到外室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调节情绪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