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市面上的参阳胶囊有用吗

会员4070383 24岁 已回复
请问市面上的参阳胶囊对治疗前列腺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病情分析:
您好,不清楚的,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后治疗,不要盲目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市面上卖的眉毛生长液一般是没有用的,可以通过纹眉的方法进行治疗。市面上的东西有很多是劣质产品,一般达不到增强眉毛密度的效果。如果想要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纹眉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通过刺破皮肤渗入色料的方式,达到增强眉毛密度的效果,而且还可提升五官的立体感,使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美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分为内服和外用,在使用后可能会有一定用处,但不建议使用减肥产品,可能会有一定副作用,对身体不利。
内服的减肥产品通常是减肥药,会有抑制食欲、促进排泄等功效,达到减肥的效果,虽然可能会起到一定用处,但也有食欲不振、脾胃虚弱、气血下降等副作用。外用的减肥产品有减肥贴、减肥香皂、减肥霜等,减肥效果甚微,起不到太大用处。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采取中医调理,通过服用健脾养胃、化痰去湿、降浊消脂的中药达到减肥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一二百的脱毛仪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最好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购买。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卖脱毛仪产品的,但是选择什么样的脱毛仪比较好,就是大多数求美者的心声了,因为很多脱毛仪因为比较劣质,可能会造成局部瘙痒或者局部出现红肿现象,最好是进行比对购买。在脱毛期间也要注意先软化皮肤角质,软化毛发在进行脱毛,脱毛过后还可以使用一些修护霜涂抹在局部。建议求美者在脱毛过后要注意局部防晒,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穿一些较宽松的衣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芦荟胶对痔疮基本没有效果,芦荟胶是有保湿消炎的作用,患有痔疮如果一些痔疮膏起不到效果,那么可以内塞一些栓剂进行治疗,或者晚上用温热水坐浴,也是可以有效缓解症状的,平时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作息习惯,以及排便习惯,这样可以有效减少痔疮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瘦脸仪还是有一定效果的。瘦脸仪是一种用在脸部按摩的保健器材,因长期适宜使用从而起到减肥美容作用,使脸部变得更加美丽动人,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瘦脸按摩器功能做工基本差不多,功能作用没有明显区别,但效果非常好。瘦脸器针对脸部浮肿和松弛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是对于瘦脸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而且要持之以恒才有一定的效果。瘦脸仪按摩确实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流动力的作用,所以它的瘦脸排毒作用并非噱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属于医美的微针治疗,对于皮肤还是有轻微的创伤。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中胚层也就是皮肤真皮层的治疗,但是需要注意,如果有存在痘痘,皮肤破损红肿,毛细血管扩张等情况,不能做中胚层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