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炎吃什么药

会员4488100 23个月 已回复
全部症状:感冒咳嗽脖子上有个包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4天了,淋巴是刚发炎

治疗情况:感冒冲剂。阿奇霉素干混悬剂。小儿止咳糖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尚斌 药师 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临床各种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9998
你好,淋巴炎主要 是体内有炎症引起,建议用头孢克洛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食应该是清淡一些,可以吃一些富含有营养的食物,应该选择容易消化的。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如芹菜、油菜、柚子、猕猴桃等,这些蔬菜和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而且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淋巴炎起到很好的舒缓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你好,淋巴结炎一般就是抗菌消炎治疗,如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替硝唑和炎立消。
意见建议:平时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多食用蔬菜和水果,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持生活规律。

薛金鉴医师中医科陆丰市城东医院已帮助用户:80866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病情分析: 西医疗法  可先用青霉素和链霉素等广谱抗生素。对青霉素、链霉素过敏者,可用红霉素也可选用甲硝唑(灭滴灵)。西医治疗周期较短,见效快,能缓解症状,无法从根本上彻底治愈疾病。编辑本段中医疗法  可选用淋巴活瘀贴外敷。淋巴活瘀贴,由金银花、地丁、川楝子、玄胡、夏枯草、丹参、乳香、没药、浙贝母、白芥子、天花粉、甘草、白头翁、生姜、老蒜、葱白等十余味中药材组成。    对于淋巴炎症的治疗,西医目前尚没有能力使其病理逆转,患者只能使用抗生素、消炎药、封闭针等来缓解症状,无法从根本上彻底治愈疾病。相比而言,素来强调整体施治、治病求本的祖国医学对此症早有研究,并以长于活血化瘀、清热解毒的传统黑膏药中药膏对其取得了十分理想的临床治疗效果。

陈静思妇产科辽宁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7317
擅长:妇产科疾病 消化道疾病

患了淋巴结炎,这要根据具体部位和什么菌引起的炎症,选择相应的抗生素治疗.因此需要明确是哪个部位的炎症,是什么炎症.炎症有非特异性和特异性两种,所以没有明确病情,建议就医检查,不要盲目使用药物治疗.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淋巴结炎这个多属于邻近组织感染后造成的淋巴结发炎,一般局部红肿疼我i症状,注意检查局部热敷一下,
意见建议:另外积极选择敏感抗生素控制感染比较可靠,不治疗,容易造成局部的化脓性感染,或者是反反复复造成自己的体质虚弱,抵抗力差

燕路军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329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颈部淋巴结肿大发炎建议患者可以使用抗生素对症治疗如头孢类抗生素。吃药一星期后建议患者去医院复查彩超如果淋巴结消退了的话就问题不大,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多休息,劳逸结合。

陈彬鑫主治医师外科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515
擅长: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血管炎,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静脉血栓形成,阑尾炎,疝气,肠梗阻,胃溃疡性穿孔,甲状腺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