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头晕,发热,呕吐等

会员4480065 7岁 已回复
头痛,头晕,发热,呕吐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头痛发热咽喉痛考虑是感冒引起的,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该症状通常是由感冒症状导致。感冒后容易出现发烧和咳嗽等不适现象。感冒时,首先应该注意保暖。可使用某些抗感染药物。对于病毒和细菌感染,要根据病情使用不同的药物。以病毒感染为目标,若为病毒感染,可使用某些抗病毒药物。比如,感冒发烧时就可以服用一些退烧药和止咳药等,这样就能起到一定的疗效。若为细菌感染,可使用某些抗生素。日常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以免辛辣食物刺激喉咙。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姨妈一般子指月经,来月经头痛、想吐主要是经前期综合征导致的。经前期综合征一般是指患者在月经周期的后期表现出的一系列生理和情感方面的不适症状,如腹痛、易怒、恶心、头痛等,患者通常可以通过多休息来缓解,一般可以在月经周期结束后缓解,还可以遵医嘱使用维生素B6片、盐酸氟西汀片、黄体酮软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在退烧之后还发冷发热,头痛,头晕可以去正规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压和头颅CT,可以去医院刮痧治疗,应该有效果的。平常要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应该是感冒发烧引起的症状。可以口服药物。患者可以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油腻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注意保暖,以免受凉,多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当患者出现头晕、呕吐时,主要考虑以下几种疾病:
1.脑部疾病,如脑干疾病,如多颅神经炎。小脑炎、脑干肿块、多发性硬化、脑血管病、格林-巴利综合征等。
2.颈椎病可有头晕、呕吐、手麻、颈酸等症状。
3.与周围性眩晕相关的疾病,如耳石症、前庭神经炎、迷路炎、梅尼埃病等疾病。
4.头颈部大血管严重狭窄时,还会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
5.某些药物的副作用,如抗病毒药物、抗结核药物、喹诺酮类药物等,也会引起头晕、呕吐等。
6.内科疾病,如中毒、贫血、消化道出血、肝肾心功能不全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早孕反映在怀孕42天左右开始出现,恶心呕吐,择食,嗜睡等反应。乳头胀痛考虑是跟孕激素升高有关系。可以用热毛巾局部热敷。怀孕早期由于激素水平波动,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这是常见的早孕反应,一般,是在,怀孕后十几天就会出现症状,但是每个人出现的时间不一样,通常三个月后症状逐渐缓解消退,如果恶心呕吐影响进食的话,建议选择静脉高营养,保证,胎儿的生长发育需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