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腔积液能怀孕吗

会员4478462 32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腰痛,月经退后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半年时间

治疗情况:吃消炎药一礼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
陶氏腔积液有生理性与病理性两类的,如果是生理性的就没有什么影响的,病理性的最常见的是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影响是不大的。陶氏腔的积液如果不多,此时病人难以感觉身体上的不适。盆腔内的炎性改变还不是很多,此时是可以怀孕的,对怀孕的影响较小,只会降低受精卵着床的几率,从而降低女性的怀孕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有些先兆流产的现象。化验一下孕酮值及hcg,如果检查结果偏低,可能会有流产风险,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保胎的。慢慢的积液的情况就有可能吸收的。并且孕妇需要卧床休息,避免劳累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因为正常的盆腔积液的生理量在1.0厘米以下的,从现在的检查结果来看是属于病理情况。只是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宫腔内没有出现正常的孕囊,不能完全排除宫外孕可能的,现在抽血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根据翻倍情况,并结合临床表现来诊断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容易出现有盆腔积液,如果盆腔积液的量比较少,就属于生理性的,不用处理,不需要用药的,注意休息就可以。如果说有临床症状,并且盆腔积液的量多,那么有可能就是发生了炎症,需要进行治疗,选用对胎儿来说影响不太大的消炎药就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陶氏腔积液能怀孕
意见建议:盆腔积液是指的子宫以及附件所在的区域,是一个相对闭合的区域,就算是有液体存在,也是不会流出来的。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的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的吸收和消退。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蜡疗等。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陶氏腔积液又叫盆腔积液,因为是身体最低位置,一般容易积液,它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多发生在排卵后或早孕期,多可自然消失。在排卵期和妊娠初期可能会产生10mm以内的生理性盆腔积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