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敏感是什么原因

会员4477834 28 已回复
全部症状:吃了雪糕后觉得牙齿刺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经常

治疗情况:没有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可能还是虫牙导致的啊.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检查看看啊. 平常要注意戒烟酒啊.否则效果不好.养成刷牙漱口的好习惯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磨耗导致的牙釉质缺失,牙本质小管暴露。牙本质小管是与牙神经相通的,一旦暴露以后,受到冷、热、酸、甜的刺激,就会引起牙齿敏感,还有就是因为刷牙方式不对而导致的转角区牙齿颈部釉质缺损,也会引起牙齿敏感。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牙齿不舒服,并不一定都是牙齿过敏,应该先到医院合适药物检查一下,如果是牙齿漏神经,应该拿牙齿进行修补治疗的有可能是现在形成了蛀牙。不要进食辛辣食物,如果牙齿有问题需要首先解决,必要时修补或手术拔除无用的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由于牙齿磨损过度,牙本质外露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有龋齿,龋洞很深露出了牙神经,神经与外界接触容易疼痛敏感。有可能是跟饮食习惯有关,经常吃过冷或者是过热的食物,或者是冷热酸甜刺激性的食物,也有可能是因为口腔卫生习惯不好导致牙龈萎缩露出了牙根。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龟头敏感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龟头敏感是由包皮过长、包茎、阴茎神经敏感、前列腺炎等引起的。如果是包皮过长或者是包茎的人,龟头长期被包皮包裹着,龟头不能暴露,不能充分地受到外界的刺激,所以在偶然的勃起之后,如果暴露在外,就会变得很敏感。龟头的感知神经很多,如果神经太过敏感,就会引起龟头敏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齿蛀牙是因为会有一种牙菌膜,在进食和饮水时,菌膜中的微生物就会通过食物中的糖生成酸性物质,从而导致釉质中的矿物质丢失,如果想要治疗龋齿,最好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平时要做好修复工作,防止病菌入侵,缓解牙疼。有龋齿和牙疼的症状,可以口服牙黄金来缓解疼痛。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清洁,保持好的卫生习惯,要保持早上和睡觉之前的刷牙和漱口,要学会使用正确的刷牙方式,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口臭通常是口腔疾病、胃肠疾病等因素造成的。
儿童有口臭的原因通常有两种,一是口腔局部的原因,二是胃肠道的消化功能不好。此外,孩子们通常喜欢吃零食,但有些食物会在嘴里停留很久,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口臭。在出现口臭的症状后,要注意为宝宝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饭后要注意漱口,还要让宝宝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以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