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冒虚汗是什么原因

会员4474584 48 已回复
心慌冒虚汗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加强锻炼,多吃壮阳食物,还可以去做个心电图检查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手抖、出虚汗可能是低血糖、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指一种临床病症,其原因有很多,导致血液(或血液)的葡萄糖浓度下降,从而导致相关的症状和体征。心慌、手抖、出虚汗等是常见的表现。
2.高血压:这是一种临床综合征,其主要表现是体内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的电阻升高,并伴随着心排血量和血容积的升高,出现心慌、手抖、出虚汗等症状,平时可以服用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饿了就心慌手抖出虚汗浑身软是因为人的身体主要功能活动都是由血糖分解以后供给能量。当人饿的时候,血液里的糖分减少。维持人体正常生理活动的能量也相应的不足,这个时候人就会感到心慌手抖,此时应该及时补充糖分。如果血糖比较低,就需要口服一些含糖量比较高的饮料和糖块等。如果血糖低的不是严重,需要及时补充食物就可以,以免造成低血糖性休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加强锻炼,多吃壮阳食物,还可以去做个心电图检查的啊

胡振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57702
擅长:妇科,外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年轻人首先需要考虑是否是甲状腺疾病以及低血糖或者心律失常情况
意见建议:1你好,您的这种症状是很常见的,原因较多,其中年轻人较常见的是心律失常,积极进行心电图的检查。 2以及低血糖的情况,进行症状发生时血糖的检查,同时注意有无甲状腺疾病,进行甲状腺激素水平的检查

白亚平医师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397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胡立华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669
擅长:擅长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你描述的情况是气虚造成的,需要及时合理地治疗。
意见建议:你可以用人参健脾丸和黄芪精口服液来治疗,配合耳穴来调理。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低盐低脂饮食,减少自己的压力。

文宇航内科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545
擅长:呼吸疾病,皮肤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中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