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证吃谷维素和B1行吗

会员4471406 49 已回复
全部症状:盗汗、潮热

发病时间及原因:二年

治疗情况:六味地黄、妇复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可以的建议你最好加上更年康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失眠吃谷维素和维生素b1可以的,谷维素是用来治疗神经功能紊乱的药物,同时还具有改善睡眠,镇静安神,缓解精神紧张作用。维生素b1对人们精神状态及神经组织起着积极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更年期的患者服用谷维素是有一定的功效的,可以治疗更年期综合症所引起的失眠、多梦等。服用谷维素时,患者应该注意宜饭后服用,患者服用后可能会出现胃部不适、呕吐、口干、乏力、乳房胀痛、脱发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吃谷维素没有多少作用,谷维素是营养神经的药,更年期的症状是由于性激素衰退引导起一系列精神和身体的不适症状,缓解更年期症状,可以通过食物。或药物补充雌性激素,豆浆中就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综合征如果睡眠不好,可以口服该药调理,一般每次服用30毫克,每天服用三次就可以了,或者遵医嘱用药。建议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度紧张,有不适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安全度过更年期,平时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和甜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失眠不建议吃谷维素。
失眠比较严重的话建议选择一些常用的镇静催眠药物,如苯二氮卓类或新型催眠药唑吡坦。更年期综合征有许多临床表现,包括抑郁、自主神经功能障碍、肥胖、骨质疏松、月经失调、血管功能障碍和失眠。谷维素不是镇静催眠药物,没有催眠作用。如果只是单纯的更年期失眠,那么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镇静催眠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谷维素的临床作用,主要是营养神经,有促进睡眠的作用。对于更年期的女性,可以口服谷维素,治疗失眠或者神经紊乱所导致的临床症状。于更年期出现的比较严重症状,比如情绪激动、容易发火,并且失眠多梦、潮热出汗等,如果是耐受不了的情况,可配合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