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上醒来背部就很酸痛,起床后就不...

会员4462995 47 已回复
我每天早上醒来背部就很酸痛,起床后就不痛了。不知是什么原因?谢谢给我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劳损、脊椎病、强直性脊柱炎的情况是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往往是做拍片检查一下的。一般是可以按摩、针灸、理疗、中药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背痛是由于骨转移或者胸膜转移引起的,肺癌的背痛一般是疼痛比较剧烈的、患者难以忍受的,这种疼痛是持续性的。如果患者不确定引起背痛的原因,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确诊,可以做一个胸部的CT。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起床头顶痛这种症状是很常见的,可能是因为神经的压迫导致的,及时去医院的神经内科看,这样有助于医生的诊断,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睡觉前关好门窗,避免受风。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是腰肌劳损,可以热敷理疗,推拿按摩,外贴药膏,口服药物治疗,注意休息,避免腰部劳累,不要受凉,如果症状没有改善,需要到医院做腰椎ct检查,排除腰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平时缺乏运动锻炼或是过度的疲劳也有可能出现。缺少运动,还要注意保暖晚上睡时不要着凉可以用热水敷.如果有无保护性生活史,也不排除是怀孕了。是否怀孕,是可以用早孕试纸来测试下的,晨尿的准确性较高。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