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手心手指胀痛发麻,左脚脚后跟胀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4447121 6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左手手心手指胀痛发麻,左脚脚后跟胀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三年之前,有高血压,高血脂,甘油三酯也高

治疗情况:吃过降压药,和治疗冠心病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手麻症状的确诊,还需参考颈椎片、肌电图等辅助检查才能明确论断。一旦确诊,如若症状尚轻,则经正规的非手术治疗,均可有不同程度好转,如若症状明显,并出现手内肌明显萎缩,则应及时采取手术治疗,阻止病情发展,以免造成手内在肌不可逆的严重萎缩,导致手的功能严重障碍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手脚发麻的原因有很多,如末梢神经炎、药物中毒和化学制剂引起的发麻,颈椎病,腰椎病压迫神经根引起的发麻,糖尿病并发周围神经病变,高脂血症、小脑梗死、脑动脉硬化、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等脑血管病变都可引起手脚发麻,治疗手脚发麻,不能只对症处理,需要查明原因,再行针对性的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可能是神经压迫损伤后遗留下肢不适症状。另外也可见于腰椎病变引起,治疗要通过检查才能确定治疗,单从描述不能确定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脊柱外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根据具体病情采取相应的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手麻症状的确诊,还需参考颈椎片、肌电图等辅助检查才能明确论断。一旦确诊,如若症状尚轻,则经正规的非手术治疗,均可有不同程度好转,如若症状明显,并出现手内肌明显萎缩,则应及时采取手术治疗,阻止病情发展,以免造成手内在肌不可逆的严重萎缩,导致手的功能严重障碍

尹建勋内科已帮助用户:105422
擅长: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癌症晚期,身体会有很多不舒服的情况,要积极做治疗才可能恢复的。

陈磊妇产科赫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9651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医,养生,食疗。

病情分析: 你好,初步认为和颈椎病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
意见建议: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考虑是腰间盘突出;不要干重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不要睡弹簧床垫,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 严重的可能需要手术治疗.建议飞燕式锻炼:俯卧于床,先后做双下肢交替抬举,双下肢同时抬举,上半身后伸抬起,身体两端同时抬离于床等动作,上述动作各十余次,每日坚持30分钟锻炼.

陈保晖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4309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