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胃插管针头那里有购买

会员4444557 65 已回复
使用胃插管针头那里有购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意见建议:可以咨询当地药店,医疗器械经销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针式胰岛素注射器,它是通过压力的方法将药物通过皮肤吸收。不同的胰岛素笔,之前的准备工作是不一样的,但注射的方法基本雷同,都是将注射器和皮肤呈90度角,紧贴皮肤,让注射器的顶端完全陷入皮肤。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三天更换一次,要注射前要对针头进行消毒,糖尿病患者需长期坚持规范治疗,控制饮食,坚持适量运动锻炼,合理用药。提倡高碳水化合物量,降低脂肪比例,控制蛋白质摄入的饮食结构,对改善血糖耐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做皮秒祛斑还要购买产品使用主要是为了修复皮肤,促进皮肤的恢复。祛斑通常祛斑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一般对于皮肤长斑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在做皮秒祛斑的时候,也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气温的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出血和结痂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或者是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另外还可以配合医生选择修复类的产品改善。一定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照射,以免导致皮肤色素沉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气管插管可维持人体正常的呼吸功能,度过危险期,以达到正常的心肺功能,但是气管插管只是一个过渡,不能无休止的进行气管插管,使用呼吸机,出现一些指征,可以拔除。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纹眉针头一般不能反复使用,以免出现交叉感染。因为每个爱美人士自身体质的不同,有些爱美人士会存在血液类疾病,如乙肝等,如果反复使用可能会出现交叉感染,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纹眉是用消毒针将局部的皮肤刺破,把色料注入真皮层来达到效果,一般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纹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的胃镜检查,都要进行气管插管。胃镜都是使用一根长的导管,将导管从嘴巴穿进去,然后在上面装一个摄像机,这样就能清楚地看到消化道内部的状况了。而若是用了胶囊胃镜的话,就不用插管了,可以从嘴里把胶囊吃下去,因为胶囊内装着摄像机,可以清楚的看见消化道内的状况,不用插管。
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胃镜检查,以免出现误诊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