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崴了疼痛

会员4442164 24 已回复
全部症状:脚崴了5天了,开始时脚踝肿了,3天后消肿,4天后脚踝外侧疼痛,感觉里面的筋在痛,像冬天特别冷的时候筋一抽一抽地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朋友说是内部发炎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
2010年9月25日晚崴伤
治疗情况:崴脚当晚没有进行处理,第二天冰敷了两次,外面用万花油,内服了3天云南白药。现在一直涂万花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首先建议拍片看看是否是有骨折啊。 如果没有骨折可能是软组织伤啊。

如果是软组织损伤建议损伤的前3天冷敷.损伤的3天后热敷试试.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云南白药试试,另外建议扶他林擦患处。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这个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的。而且注意防止再次受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崴了采取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法相结合能快速缓解疼痛,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当患者出现脚崴的情况后,首先应避免患足负重,多加休息,对损伤部位进行适度按摩,可以保持血液循环通畅,舒筋活络,进而减轻疼痛。
2.使用药物:脚崴了快速缓解疼痛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塞来昔布、艾瑞昔布等等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也可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帮助肿胀消退,起到疼痛缓解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你好;软组织损伤在临床上非常常见,一般恢复都会有一定的过程,初期疼痛、肿胀明显后期恢复的时间看具体损伤的程度,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就会恢复,建议不要过早去运动锻炼,很容易引起慢性劳损,外擦伤科止痛顶为好。祝你健康。

李红二级营养师中医科唐山市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伤寒,湿气重

首先建议拍片看看是否是有骨折啊。 如果没有骨折可能是软组织伤啊。

如果是软组织损伤建议损伤的前3天冷敷.损伤的3天后热敷试试.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云南白药试试,另外建议扶他林擦患处。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这个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的。而且注意防止再次受伤。

周小娟护士内科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36018
擅长: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您到医院拍下X线检查,需要排除骨折的可能,如果排除骨折的话,考虑是软组织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您近期避免剧烈的运 动,注意休息,可以口服或者外用一些活血化瘀类的药物或者理疗等方法进行配合治疗。

由俊利医师外科吉林省通化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1464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乳头肥大、结肠炎、直肠炎等肛肠疾病。

病情分析: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分析您是由于外伤导致脚踝部的肌肉韧带拉伤引起的水肿疼痛等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骨折,建议您用下列方法治疗。1、24小时后热敷,多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2、外用活血止痛膏药,红花油等3、口服三七片,活血止痛,舒筋通络类药4、理疗

刁春新医师内科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8286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

指导意见:你好,发生脚扭伤是非常多见的,这情况一般骨骼出血问题的很少见,一般可外搽伤痛酊,吃些中华跌打丸或骨折挫伤胶囊。超过24小时的话也可用硫酸镁热洗。

张健男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90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性肿瘤,恶性黑色素瘤,鼻癌,转移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