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后四个月

会员4436694 22岁 已回复
您好 我想问 5月25引产 我想现在怀孕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不好。 至少半年后要小孩比较好. 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个月引产一个多月以后可同房。
引产后的子宫内膜会受一些伤害,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引产后要保持2-3天的静养状态,一个月之内不能洗澡,也不能做任何繁杂的工作,所可以在一个多月以后同房,过早的性生活会造成生殖器官的感染,从而引发妇科疾病,影响到子宫的愈合。同时要做好身体清洁和保暖。此外,尽量避免吃火锅、麻辣烫、烧烤等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四个月做引产可能会损害身体。
在妊娠4个多月时,胎儿成形,胎盘已经成形,骨骼变硬。由于子宫增大,宫壁充血变软,做引产治疗中很可能会对子宫造成伤害,对人体造成很大的损害,所以最好不要做引产。
建议平时适量吃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如菠菜、香菇、油菜等,避免过度劳累,定期做产前检查,有利于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个月引产通常需要3-4天。
第1日要入院,要进行B超、心电图、白带常规、血常规、血型、乙肝五项、丙肝、梅毒、艾滋病抗体等方面的检查。在没有任何异样情况下,经阴道注射100mg的利凡诺尔进行引产。24个钟头之后,就会出现不规则的子宫收缩,让孩子从阴道里出生。同时要进行促宫收缩和抗感染的药物,出血少,子宫恢复良好,即可出院。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建议引产后一周再洗头,因为引产后身体抵抗力差,容易受寒凉侵袭,所以不宜立即洗头,以免影响身体恢复。在引产后,除了不宜过早洗头外,还要注意保暖,控制好室内的温度,避免对流风,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落下病根。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妊娠4个月引产是可以的。
注意在引产前必须进行详细体检,知道妊娠天数、胎盘位置、羊水量等,同时如有瘢痕子宫还要知道瘢痕愈合、瘢痕厚薄,并排除生殖道炎症,且需进行血常规凝血时间、白带常规化验、心电图等均正常,方可进行引产手术。术后通常病人需住院治疗3~5日,在此期间做好护理,有助于帮助其身体尽快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个月的时候要做B超,主要是要做B超,检查子宫的具体状况、胎儿的生长发育和胎盘的状况,然后再做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凝血功能等。如果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没有任何问题,就可以入院进行引产,因为引产是一种高风险的手术,需要做好术前的准备。
入院后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腹腔内注射利凡诺引产。用完药后宫缩要马上给孕妇打麻药,让肚子下面的剧痛消失,这时候子宫内不会有明显的疼痛,这时候就可以做人工流产和清宫,这样可以减少痛苦,也可以减少术后的疼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