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外阴肿胀和乳头肿胀

会员4413309 6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外阴痒。胀痛。乳头红肿。乳腺稍胀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四天

治疗情况:无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一般情况属于老年性阴道炎导致的现象,最好去做个检查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以便进一步确诊病因配合治疗。日常生活中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消毒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引起外阴肿胀的原因比较多,不同的原因,最好选择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对卫生巾过敏,进而容易出现外阴肿胀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用妇炎洁洗液清洗外阴,并且局部还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苦参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患者还可以口服甲硝唑片,或者采用阴道内放置甲硝唑泡腾片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克霉唑软膏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晚期外阴肿胀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孕晚期外阴肿胀,主要是局部受到炎症感染导致的。如阴道炎的分泌物对女性的刺激,从而影响到了女性的局部肌肤。如果出现了黄豆渣一样的变化,同时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通常是霉菌性阴道炎,需要用小苏打水对局部进行冲洗,然后在局部涂上达克宁软膏。如果伴有难闻的泡沫状的分泌物,需要怀疑为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遵医嘱使用甲硝唑泡腾片、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保持局部干净,做好清理工作,勤洗澡、勤换洗内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外阴肿胀可能是阴道炎、外阴静脉曲张等原因造成的。
女性外阴肿胀主要是由于女性患有阴道炎、外阴炎等疾病引起的,通常会出现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外阴肿胀等症状。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针对性的处理。但是由于怀孕期间需要多加注意,一些用药在怀孕期间是不能使用的,并且要尽可能减少阴道的冲洗,以防止出现早产或者流产,可以将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软膏置于阴道中;外阴有一种特殊的情况,主要症状是有下垂胀的感觉,但是没有出现过多的白带或者是瘙痒,表现为外阴静脉曲张。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以确定具体的病因,妊娠期间受压迫导致的外阴静脉曲张,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尽量不要用力或摩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孕期外阴肿胀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尽量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洗液,可以使用温开水或淡盐水冲洗外阴,也可以用冷敷、热敷等方法来缓解。如果是在孕中期和孕晚期有性生活者,配偶也要及时治疗,避免交叉感染,但不可乱用药物。患者平时要穿着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外阴肿胀一般考虑是外阴炎造成的,主要是外阴部的皮肤与粘膜的炎症。外阴炎可能是阴道分泌物、尿液、经血、产后恶露等物质的刺激,可能会引起外阴部出现不同程度的炎症。也可能是内衣过紧、穿纤维化内裤、经期使用卫生巾等因素引发外阴炎。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抗生素软膏,同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局部照射微波、红外线促进药物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