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果能治病吗?

会员4407734 40岁 已回复
请问追风果能治那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追风果能追风.杀毒除湿.活血.通络,此药只可外擦,不可内服.否则,会伤胃.肝.肾。
有用0
相关问答

追风油涂抹在头部相应的穴位上,有效的缓解头晕的症状,轻轻按摩,可以提神醒脑,缓解目眩。具有消毒止痒的功效,有效的缓解顽癣和疮毒引起的疼痛和瘙痒的症状。具有祛风除湿的功效,可以治疗风湿性疾病,对于关节炎、腰腿疼痛具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可以缓解四肢发麻的症状,还可以消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天和追风膏一般在四十分钟内起效,每次贴用的时间不宜超过十二小时。
天和追风膏是一款中成药物,其膏体由生草乌、细辛、羌活、乌药、白芷、高良姜、威灵仙、生川乌、红大戟等三十四味药组成。具有温经散寒、祛风除湿、活血止痛的功效,对于慢性肌肉损伤及其他病症的疼痛症状有着良好的缓解效果。一般而言,随着膏体中的药物通过局部皮肤慢慢渗透到组织中,12小时后,膏体就完全渗入到身体内。
除了外敷膏药,患者也可以通过毛巾局部热敷或按摩疼痛的肌肉,这样都有助于缓解症状,此外稍微做一些牵伸肌肉的运动,对缓解局部肌肉的紧张疼痛和消除疲劳也有帮助。

赵鸿副主任医师外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99
擅长:运动损伤、关节损伤、足踝疾病、慢性难愈伤口及创伤骨折的诊治。

天和追风膏对于慢性肌肉损伤及其他病症的疼痛有着良好的缓解效果。
腰痛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而引起腰痛的病因有很多,其中比较常见的有外伤、劳累与炎症,具体病因还需患者就医检查后确认。
天和追风膏作为一款中成药物,由红大戟、生草乌、细辛、羌活、乌药、白芷、高良姜、威灵仙、生川乌等三十四味药组成,其主要功效是温经散寒、祛风除湿、活血止痛。在阴凉或潮湿的环境中,腰痛患者的疼痛感往往还会加剧,此时使用天和追风膏缓解疼痛,效果更为明显。
患者腰痛反复发作,与日常生活、工作中不恰当的用腰习惯密切相关,患者要注意纠正在日常活动、工作中的体位姿势,尽可能避免做弯腰、提重物等易加重腰痛的行为。

赵鸿副主任医师外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99
擅长:运动损伤、关节损伤、足踝疾病、慢性难愈伤口及创伤骨折的诊治。

贴膏药后发热大多是属于正常的用药反应。但如果局部出现了皮疹,就有可能是对膏药过敏了。
天和追风膏作为一款温经散寒、活血止痛的中药贴膏,能够加快血液循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贴膏在外贴皮肤以后,会使局部血管扩张,血流量增加,有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灼热感觉,表明膏体药物起了作用,属于常见的用药反应。
天和追风膏由三十四味中药组成,对于慢性肌肉损伤及其他病症的疼痛症状有着良好的缓解效果,但患者还需关注在日常生活中对腰部的护理,平时注意保暖,尽可能避免弯腰、提重物等加重腰痛的危险因素。

赵鸿副主任医师外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99
擅长:运动损伤、关节损伤、足踝疾病、慢性难愈伤口及创伤骨折的诊治。

追风舒筋活血片的效果好,这个药物有舒筋活血,散风驱寒的作用,用于风寒引发的经络不通,腰腿疼痛等症状。应该注意床不能太软了,必要时可以考虑睡硬板床试试,疼痛比较严重时可以考虑做一些理疗与针灸等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追风除湿酒是由酒制成的,所以其酒味就比较大,而其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独活、杜仲、木瓜、苍术、续断、威灵仙、羌活等,所以就有很好的除湿、驱寒、止痛、通络的作用,从而就可治疗老寒腿,缓解老寒腿导致的关节痛疼痛、发冷、发凉等,只是见效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