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能看出来么?

会员4386364 21 已回复
我想知道妇科病可以通过号脉查出来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假如是怀孕,有经验的医生把脉可以把出来,但是建议你还是在月经延迟7-10天 后做血HCG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支气管炎一般照肺部CT不好看出来,CT报告并没有写慢性支气管炎,通常是通过X光片诊断慢性支气管炎,肺部CT对于慢性支气管炎只能够起到辅助诊断,而且CT价格比较贵,还会对身体带来辐射,慢性支气管炎诊断标准有反复出现咳嗽、咳痰,气促,一旦确诊为慢性支气管炎,需要进行系统性的治疗,同时还要严格的戒烟、戒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植发后多数是不能看出来的,有利于达到逼真的效果。植发手术属于微创的美容手段,利用自身后脑勺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通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头部,能够使头发快速的生长。做完手术三个月左右多数可以恢复自然,能够达到逼真的效果,因此并不能看出来。日常还要吃一些黑芝麻和黑木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慢性支气管炎通过验血是看不出来的,慢性支气管炎是一种时间上的概念,是指反复出现的咳嗽,咳痰,气喘,连续发作两年,每次持续超过三个月,符合概念时即可诊断为慢性支气管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中医号脉能看出怀孕。
对于资历较老的医生来说,是可以通过观察女性的脉象来诊断是否怀孕的,但是也不一定完全准确,最好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比如检查女性的血hcg、尿hcg已经b超检查等,都可以明确诊断女性是否怀孕。如果检查结果表明已经怀孕,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的可能,注意饮食均衡,可少食多餐,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中医把脉不能看出哪些病,但是能够进行辅助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从总体上看,中医可以辨别寒热虚实,即从寒热虚实入手,针对具体病情采取针对性的方法。而把脉则是一种很有价值的诊法,只不过把脉只是辅助判断寒热虚实,虚寒、虚热、实寒、实热、气虚、气滞、痰浊,瘀血、血虚等症状,并不能通过诊脉来确定。因此,诊脉只能在中医学上应用,在西医的诊治上并无实际的价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慢性支气管炎ct能看出来,支气管炎会引起咳嗽胸闷,咳喘咳痰等症状会有痰比较多的情况,所以对于慢性支气管炎最好还是雾化吸入疗法治疗能有效缓解支气管炎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