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第一次谢精量多少算正常

会员4386295 23 已回复
男人第一次谢精量多少算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您好,正常刚射出的精液呈黏性,乳白色,含有灰白色凝块,约10--20分钟后凝块自行液化,变成半透明、混浊的稀薄黏液。建议做精液方面的检查,明确一下.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您好,正常情况下男性一次射精量在2-5毫升,数量大于2千万每毫升。
有用0
相关问答

羊水量8至25厘米算正常范围。
一般情况下,正常孕妇的羊水量的正常深度范围在4至8厘米之间,羊水的正常指数范围在8至25厘米之间。如果羊水量的范围大于或小于正常值,那么久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彩超检查,通过检查来明确羊水的情况,防止发生胎儿窘迫、缺氧,胎位异常和早产等情况。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保持饮食的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羊水量300ml-2000ml算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羊水是孕妇子宫羊膜腔内的液体,羊水的量会随着孕周的增加而逐渐增加,正常羊水量为300ml-2000ml之间。如果出现异常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相关症状,以免对孕妇的健康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人工流产后出血量一般不会超过200毫升,在200毫升之内都是正常的。如果人工流产后出血量超过200毫升,要及时进行止血治疗,可以用气囊压迫、手术钳等方式止血,同时口服止血的药物,比如云南白药胶囊,在此期间患者也要注意多休息,不能过多走动,否则很可能会加重出血的症状。此外也要注意观察出血的天数,如果持续出血不止,建议及时就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白带的量是非常少的,一般内裤上是不会有明显的白带的印记的,只有在排卵期的时候会稍微多一点点,会出现那种蛋清样透明的拉丝状的白带,这种一般持续两到三天。另外来月经之前的白带量比平时稍微多一点点,但是也不至于弄脏内裤。如果出现了白带的量明显的增多,而且合并有颜色的改变以及白带的异味,说明感染了妇科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做完人流手术后,会出血一到两周,出血并不多,说明恢复的还是不错的,最近这段时间要注意不要碰冷水,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在刚做完流产这段时间,也就是六周内,不要同房,以免发生感染,发生感染之后很容易引起输卵管炎症,或者子宫内膜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收缩压90~139mmHg,舒张压60~89mmHg是成人血压的正常值。具体内容如下:
脉压相差30-40毫米汞柱。如果不在此数值内,就不是血压,超过了就是高血压,如果超过了这一数值,就是低血压了。测血压的时候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情,在测量前的30分钟内,尽量避免抽烟、喝酒、饮用咖啡等,以右手上的数据为标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