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民间传统中医治病救人犯法?真...

会员4380412 50 已回复
为什么民间传统中医治病救人犯法?真理在哪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对于你的想法是很好的,我也是学中医的,所以对于中医的现状是很难受的.但现在要求有执业证,没有就是非法行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用偏方是不科学的,也治不好病,一般不建议患者使用民间偏方治疗糖尿病。
目前,还没有找到治疗糖尿病的方法。患者要树,正确的糖尿病态度,合理饮食,运动,遵医嘱服药。大多数糖尿病可以完全缓解。一般患者可以选择服用胰岛素进行治疗,或者服用口服降糖药进行治疗。合理营养的食物摄入,平时也可以进行锻炼,可以使血糖保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指血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致内分泌疾病,如烦躁易怒,多食,消瘦,突眼等。建议通过正规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以用碘131治疗的。避免压力过大的,注意不能吃含碘的食物,不要吃碘盐或者是海产品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剖腹产没有什么全程拍摄,只有作为医学教学的时候才会有这种全程拍摄剖腹产。是不允许的,因为这是医学上面的手术,所以全程拍摄也是在医院内部流通,不会在外面可以看到,没有必要去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效果一般,多动症是一种以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持续时间短暂为主要特点的综合症,主要是因为神经递质失衡所致。西药治疗主要是针对孩子出现的症状给予药物控制,快却不治根,还容易使孩子出现药物不好后果,如肝肾损伤等。同时,传统的中医治疗过于“温和”,难以使失衡的神经递质恢复正常,疗程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肺痨,也就是西医上所说的肺结核。
肺结核是由结核杆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疾病。中医对于肺痨有一定的治疗效果,能够一定程度上改善肺痨患者的身体体质,增强患者的抗病能力。但是单单依靠中医中药是治愈不了肺痨的,主要是由于目前还没有发现哪种中药对于结核杆菌有特殊的疗效。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平稳、轻松的心态。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牙龈萎缩是不可逆的,对于已经形成的牙龈萎缩,是不能够恢复的,不过可以通过治疗,减缓牙龈萎缩的速度。牙龈萎缩多是由于牙龈炎或者牙周炎导致的。一般需要先进行全口洁牙,清除牙齿与牙龈缝隙处的牙结石、牙菌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