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眼科专家

会员4374289 40 已回复
找眼科专家 咨询怎样预防和治疗红眼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红眼病 注意避免外出 不要去人多聚齐的地方
有用0
相关问答

验光检查是眼科比较常规的检查,单纯的电脑验光费用在二十五元左右。
如果是儿童,由于需要散瞳以后再进行验光,所以费用相对会多,主要是因为使用了药物,可以选择两种散瞳药物,第一种是复方托吡卡胺滴眼液这种快速散瞳的方法,这种眼药水的费用通常在十几块钱。第二种是长效的散瞳药物,比如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胶,这种药物的费用在三十几元,再加上验光的费用,总体不超过五十元。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医院眼科一般是可以验光的,如果有近视的现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眼科都是有眼光的,通过验光之后能够检查眼镜的近视度数,如果不想佩戴眼镜,一般可以通过做激光或者飞秒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治疗近视的作用,能够促使视力的恢复,从而增加视觉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要避免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以免对眼睛的健康造成不良损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眼科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来做治疗,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眼科治疗的项目和种类是非常多的,可以针对不同的眼睛问题来做治疗和改善。出现近视眼或者是散光症状之后,就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来做治疗,能够达到改善眼部近视的状态,也能帮助眼睛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主要包括了准分子激光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眼睛的保护工作,一定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减少电子用品的使用时间。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看眼科的费用在几百元到几万元之间,具体要根据病情和就诊情况来确定。
如果眼睛出现干涉,痒,或者黑点,只需要做常规的眼科检查,比如眼科常规检查,眼部B超,黄斑OC等,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如果要做全套的眼科检查,费用需要3000元左右。其次检查后需要治疗,费用也要根据疾病来确定,如果只是简单的结膜炎等,治疗费用在100元左右,如果是白内障等,需要通过手术治疗的,费用就要在一万元以上了。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眼科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视力检查、验光检查、裂隙灯检查、眼压检查、眼底检查等,这些常规检查的费用通常都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全面检查花费在100元以内。
常规眼睛检查费用要看检查的具体项目来定,常规的检查项目包括以下几种:视力检查,费用一般是5元;眼压检查,费用一般是15元左右;验光检查,费用通常在30元左右;眼底的检查,费用通常在30元左右;另外可能还要视力检查等费用10元以内,总体计算全面检查费用是在100元以内的。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