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颈包是会不会完全复原的?还有,是有...

会员4366077 21岁 已回复
大颈包是会不会完全复原的?
还有,是有什么东西是不可以吃的吗?
或是还有什么东西是应该多吃一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需要先明确诊断,做甲状腺功能和B超检查排除是甲状腺疾病,或把疾病诊断描述清楚才好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复原一般是比较快的,但也要根据牙齿的形成度而定。牙齿歪斜通常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跟造成外伤有关,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可以使牙齿恢复到正常位置。在做牙齿矫正时,一般是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如果牙齿畸形程度较轻,复原的时间通常会比较快,一般在一年半左右,如果牙齿畸形程度比较严重,复原的时间可能需要两年到三年的时间。在矫正期间要及时做好口腔的护理,避免吃过于坚硬的食物,通常可以缩短矫正的时间。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恢复的时间应该在1周-2周,而炎性外痔选择手术治疗,术后一周就能好。血栓外痔进行切开,开放的手术恢复的时间大概在两周。并且手术以后还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每次排便之后应该及时进行清洗和换药,所以时间较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齿矫正复原会不会快,要根据牙齿的扭曲情况来进行确定。如果牙齿扭曲情况不是很严重,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对牙齿进行复位,同时还会达到较快的效果,如果牙齿扭曲情况比较严重,则需要通过正畸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矫正,也可以达到很快的治疗效果。牙齿复员后尽量不要让牙齿咀嚼过于坚硬的食物,需要佩戴保持器来对牙齿进行固定,从而达到更好的矫正效果。矫正牙齿不仅可以有效的对牙齿进行复位,同时还可以改善口腔里其他牙齿出现扭曲的情况,从而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打了瘦脸针一般是会恢复原样的,药物不能达到长久维持的效果。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可以直接作用于神经组织,主要是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营养传导,肌肉能在短时间内变得萎缩和放松。维持的时间通常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药物效果完全代谢出体外之后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需要再次注射维持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瘦脸针苹果肌下垂一般会复原,可能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肌肉和组织的传递,从而使脸部的肌肉逐渐产生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注射瘦脸针后,如果出现苹果肌下垂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注射剂量较多造成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复原。如果在一段时间后还是没有恢复,可以通过线雕的方式进行改善。在注射瘦脸针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净,避免伤口处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玻尿酸没了一般会恢复原来的样子。玻尿酸是美容常用的一种物质,比较安全可靠。如果有鼻背或者鼻根部低的情况,可以填充玻尿酸进行种植,能够使鼻子更加立挺有型,一般能维持6个月到9个月的时间,随着玻尿酸逐渐代谢出体外,鼻子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注射玻尿酸后,要避免填充部位受到挤压,影响整形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