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哪个又能美白又能保湿还能收缩毛孔

会员4364306 20 已回复
我的脸毛孔粗还不白不湿润还有点斑我想自己制作面膜请问自制面膜怎么做那个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 缩小毛孔是一个长期的工程,要有耐心,因为心情也决定皮肤质量。建议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不干燥今绷得洗面奶,定期做面膜。你可以尝试用蛋清或者蜂蜜来紧皮肤。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制美白祛痘面膜,一般可以使用海藻颗粒以及纯净水制作。
想要制作美白祛痘面膜,可以使用20克的海藻颗粒,利用纯净水进行混合,然后敷在面部床上可以达到美白祛痘的效果,但是具体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出现了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缓解。
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有维生素比较丰富的食物,但尽量不要吃过于刺激的东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维C做面膜一般没有比较明显的伤害,但是并不能够达到美白的作用。维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适量的补充一些,有利于皮肤健康,但是制作成面膜并不能够美白,如果想要美白皮肤,通常需要通过注射自然美白针的方式,能够溶解皮肤当中的黑色素和黄色素,从而提亮肤色。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牙齿选择皓齿美白比冷光美白要好。
因为皓齿美白技术是现阶段最新最先进的牙齿美白方式,会让牙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有美白的效果,而且还能达到持久美白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五年左右的时间,皓齿美白是在冷光美白基础上研究出来的一种新兴技术,主要通过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来进行美白,成功打破了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冷光美白时候会出现的牙齿酸痛等症状,不会让患者出现牙龈过敏以及牙齿脆化等情况,所以想要美白牙齿的人们可以采用皓齿美白技术进行治疗。
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院做,一般都是有能力做好的。平时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定期到医院洗牙。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美白和收缩毛孔的方法,通常是给光子嫩肤和打自然美白针。毛孔粗大的和皮肤暗沉的原因毛孔粗大通常是毛孔堵塞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皮肤松弛老化的原因。如果不经常给皮肤补充水分和保湿,皮肤长期缺水后也容易出现毛孔张开的情况。美白注射通常也称为美白抗氧化注射,通过尽快分解肌肤内的黑色素颗粒代谢和,有助于修复受损细胞,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促进新陈代谢。建议平时就要注意防晒工作,以免强光照射影响美白肌肤和收缩毛孔的效果。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能让皮肤有美白效果主要是美白针、光子嫩肤和果酸换肤等等,医疗美白也存在一定风险,且术后需要注意防晒。美白针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可以遏止黑色素的生成,通过抑制氧化反应,加强酶解作用,有效的实现美白。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以后,通过光热作用,可以击碎色素分子,促进色素分解排出,起到提亮肤色、美白目的。果酸换肤能够将皮肤老化角质层剥离,促使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其成分中乳糖酸的分子式中具有8组亲水基团,为皮肤形成一层锁水墙,提升肌肤的水润程度,均亮通透。医学美白效果固然好,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术后护理对美白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外出一定要做防晒措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目前流行的收缩毛孔的方法是光子嫩肤技术,但请记住,用光子嫩肤收缩毛孔后必须进行护理。光子嫩肤后第1-3天减轻疼痛等待结痂。光子的皮肤收缩毛孔,会造成一定程度的红肿、疼痛、组织液渗出,有些敏感的人会疼痛到睡不着觉。这个时间在术后24-72小时以内。含果酸的护肤品作用于局部皮肤以达到美白效果,其作用的基本原理是果酸抑制黑色素,减少色素沉着。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日常护理事项在治疗后,通常短期内需要避免伤口沾水,建议也不要吃辛辣的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尽量保持规律的信息不要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