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做完手术后,在以后的人生中会有生...

会员4348032 20 已回复
心脏病做完手术后,在以后的人生中会有生命危险吗、? 影响生育能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我们并不清楚您指的心脏病是哪种类型的,手术的情况如何,术后的恢复如何,所以没有办法判断是否还会有危险,是否影响生育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后通过日常护理、调整饮食、稳定情绪等。
1.日常护理,充分休息,不要过度锻炼;保持房间里的通风,衣服的适当增加或减少,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细菌感染。
2.调整饮食,注意少油少盐,低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保持大便通畅。
3.稳定情绪,不要情绪波动太大,术后要按时服用药物,要定时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心脏病手术后要住院多久取决于手术的效果和孩子手术后的身体恢复,如果操作很有效,手术后,孩子的身体恢复得更快,这时住院治疗一两个周即可出院调养,如果手术结果不理想,术后有部分异常,还是孩子在手术后,身体的恢复相对缓慢,就有必要延长住院时间到一两个月左右时间。
此外,儿童心脏病手术后应该注意控制其情绪,同时注意伤口护理,以免影响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脏病分为,先天性心脏病可能由于母亲在怀孕早期的疾病或服用的药物有关。后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脏病类型之肺性心脏病。心脏病类型之心肌病、心脏病类型之心脏肿瘤、血管病变,这也是心脏病类型之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身浮肿也就是水肿,是由于过多的液体在组织内集聚引起的,引起水肿的原因很多,常见的原因是心源性,肝源性、肾源性,服用某种药物等,因此出现水肿应该及时就诊查明引起水肿的原因以后积极对症治疗,如利尿等,水肿症状就会很快好转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病人术后恢复进食,应注意先以清淡,软质饮食逐渐过渡,因为主要还是以卧床休息为主,可以考虑少吃多餐,尽量选择优质低蛋白饮食,如鸡肉、鱼、牛肉等,少食用植物蛋白,如豆、粗粮,不食用油炸食物,限制高胆固醇食物如动物内脏、蛋黄、蟹黄、鱼籽、猪蹄、肉皮、鸡皮等的摄入,适当增加蔬菜,可以预防出现便秘等,如果有高血压要规则服药控制,控制血压在正常范围,注意多休息,避免受凉感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保养需要从平时的饮食,还有平时的生活作息上来控制,在饮食上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还有就是每天吃一些水果,多吃鱼类也是好的,鱼类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尤其是海鱼,里面的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