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来月经肚子都要疼两天

会员4335968 41 已回复
全部症状:来之前有三天只有一点点 中间三天较多 又要两三天才完

发病时间及原因:
几年了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你好。这是痛经的症状,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痛经,表现为月经期及月经前后,小腹及腰部疼痛,常伴有面色苍白,头面冷汗淋漓,手足厥冷,恶心呕吐等症状.中医亦称经行腹痛,根据临床症状的不同,可分为四型:气滞血淤型, 寒湿凝滞型,气血虚弱型,肝肾亏损型.下面分别介绍痛经类型及相应药膳,可酌情选用.一般在经前3~4天开始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导致的痛经,如果肚子疼得厉害,可以口服止疼的药物,月经期间注意不要着凉,平时用暖袋暖肚子,看症状能不能减轻或者缓解,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不放心,可以直接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的妇科就诊做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规范地口服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次来月经肚子疼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和一般治疗。
来月经时腹部疼痛,与情绪不通,饮食不节,运动不舒服等都有关系。所以要想减轻这种痛苦,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下来,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月经期间也要避免剧烈的活动。还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喝红糖水、姜糖水等。如果疼的厉害,可以吃一些镇痛的药,可以降低子宫内膜的分泌,一般都是布洛芬,酮洛芬,双氯芬酸钠,萘普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月经期间腹痛,考虑到是痛经,可能是一些妇科疾病,也可能是子宫感冒。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腺肌病等妇科疾病都会引起痛经。月经期间,可以在胃里敷热敷,吃些止痛药。月经干净后,可以考虑做b超检查。如果子宫没有问题,也没有炎症,可以配合中药进行调整,平时注意防寒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痛经都要拉肚子通常是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增高,导致子宫平滑肌痉挛,进而促进胃肠道黏膜的痉挛收缩引起的;也可能是经期吃了生冷的食物引起的,比如香蕉、西瓜、冷饮等;或者是外出感受风寒之邪引起的,如果症状比较轻微,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疗,患者注意保暖即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则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痛经的原因有很多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腺肌瘤等,需要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做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的最佳时间是在例假结束后的3~7天,这个时候检查最为准确。做经腹部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前需要憋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延长一周是正常现象。如果在一周以外或更长时间,首先要排除的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要考虑是否是炎症引起或者是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工作或学习紧张,睡眠不足,情绪等影响,当然也不排除是妇科肿瘤或囊肿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