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经常胃痛

会员4325648 27 已回复
我一直便秘和经常胃痛腹部里有一股气体乱跑这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传元 副主任医师 上海浦东新区公利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对于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病有丰富临床经验和独到见解...
关键是排便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问题.没有特效办法.一定要一定要要禁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就一定会改善.口服鲜竹沥有作用.另外可以用开塞路,或肥皂条塞到肛门内润肠通便.但是动作一定要轻柔,防止损伤肠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胃肠道功能失调的表现,还有胃炎的症状,适当的调整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尽量在少吃多餐,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太多的油腻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要注意尽可能规律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没有怀孕,心情紧张压力增大,生活习惯环境改变,内分泌失调都可以引起。晨起空腹喝一杯温开水,多食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蔬菜,以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改善便秘。平时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量别熬夜,饮食清淡,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建议做胃镜检查以便确诊是否慢性胃炎或者消化性溃疡,考虑和长期饮食不规律或者进食不当有关,确诊后再系统治疗比如用抑酸剂或者助消化药物等,平时注意规律饮食,不要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付茂盛主治医师内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2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很荣幸为你提供医疗保健知识解答。你的情况属于长期的饮食不节,致病菌侵袭,而出现的慢性胃炎病’症。
意见建议:建议就你的情况而言,饮食以清淡,软质为主。其次,可以适量的服用药物:奥硝唑,奥美拉唑,果胶铋和克;拉霉素胶囊。祝你幸福安康!

宋家宏主治医师内科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606
擅长:内分泌

指导意见:治疗主要还是在于调养,平时要注意避免受凉,控制情绪,加强锻炼。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坚硬及 变质的食物,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还要加强锻炼,以强腰壮肾,增强体质。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病情才行的,可能是胃炎、胃溃疡这些胃病引起的,跟平时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幽门螺杆菌感染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还是要去医院看看,做做胃镜、腹部B超、X线等进一步明确病情比较好,可以考虑给予莫沙比利、雷尼替丁这些药物对症处理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