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力,多梦,记忆力差,打不起精神,睡觉...

会员4318470 29 已回复
乏力,多梦,记忆力差,打不起精神,睡觉流口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与你的精神心理压力太大有关系,服用调节植物神经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嗜睡,多梦,乏力,没有精神,考虑是由于过度劳累引起的,可以多进行休息,不要有过大的心理负担。有可能是由于脾虚肾虚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衰弱引起的,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内分泌失调和多梦嗜睡乏力是由于气血亏虚所致。平时放缓工作节奏,注意减压。做运动。主要是有氧运动,跑步,游泳,打球,多注意休息。长期自己调节不过来,可以去心理科就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嗜睡、多梦、乏力,实际上是睡眠质量不好,是失眠的一种。整个睡眠质量不好,所以白天会出现打瞌睡的情况,但是到了晚上还睡不着,做梦非常多,整个晚上自己感觉非常的累,醒来之后什么事情都能够记得,醒了之后会觉得头痛、乏力、全身不舒服,这实际上是睡眠障碍的一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伴随着头晕和疲劳的症状。如果症状较轻,可以服用一些中药,如柏子仁,可以健脑安神、生精补髓、益气养血,有效缓解失眠多梦、头晕乏力等症状。
如果症状较重,可以去中医科进行综合调理,通过视、听、问、感、四诊问诊、辨证分析、内服中药汤剂。临床上用归脾汤治疗心脾两虚所致的失眠、多梦、头晕等症,能补益心脾,养心安神。坚持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增强免疫力,多吃具有补气健脾、安神定志功效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失眠、多梦可能由以下因素引起:
1.由于不安和紧张,植物功能障碍会导致胸敏、疲劳、失眠和多梦。
2.与器质性疾病有关,由心脏系统疾病、脑系统疾病或血液供应不足引起。
如果出现胸敏乏力、失眠、做梦等情况,建议积极去当地医院进行详细全面的检查。另外,注意日常生活规律,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避免睡前饮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影响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最近用眼较多。极有可能是干眼症引发视疲劳,缺乏足够的泪液滋润,对外界的刺激会较敏感。减少对眼睛不必要的刺激,去药店买一款人工泪液的眼药水,是无刺激的。平时眼睛干涩了就可以拿来滴。用来滋润缓解一下。不要揉眼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