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症状是凶闷压气,稍紧张心跳特快...

会员4317305 40 已回复
你好我的症状是凶闷压气,稍紧张心跳特快,跑步上楼都是,心还有点痛,是不是心脏病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因为长期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导致的一个情况,那么最主要的还是尽量的去放松自己,使自己的身心达到一个最放松的状态,那么多话很多事情也就会慢慢的得到缓解。另外的情况下就是说遇到事情的情况下不要太过于紧张,冷静的去面对,乐观的去面对会更好解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肌肉紧张的症状会有失眠,做梦,易怒,恶心和食欲不振发生。肌肉紧张是神经衰弱的表现。会导致消极的情绪体验,不规律的生活,过度的疲劳和不充分的休息都可能会导致肌肉紧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婴儿肌肉紧张的症状有很多。
如果婴儿肌肉,此时的肌细胞容易发生无氧呼吸,从而产生乳酸,出现麻痹、酸痛等症状,也可能会让婴儿感到浑身无力、肌肉酸痛等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也要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还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是一种不愉快的、痛苦的情绪状态,同时伴有躯体方面的不舒服体验。躯体症状:紧张的同时往往会伴有自主神经功能亢进的表现,像心慌、气短、口干、出汗、颤抖、面色潮红等,有时还会有濒死感,心里面难受极了,觉得就要死掉了,严重时还会有失控感。情绪症状:感觉自己处于一种紧张不安、提心吊胆,恐惧、害怕、忧虑的内心体验中。紧张害怕什么?有些人可能会明确说出害怕的对象,也有些人可能说不清楚害怕什么,但就是觉得害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性肌肉紧张的症状如下:
神经性肌肉紧张主要有放松性心理压迫神经性肌肉紧张和紧张性心理压迫神经性肌肉紧张两类。放松性心理压迫神经性肌肉紧张的患者,可能会因为长时间没有工作,不能习惯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如果遇到突发事件,病人会很紧张。紧张性心理压迫神经性肌肉紧张,可能是病人自身的精神状况不佳,生活压力太大等因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积极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皮绷紧,感觉整个头都压着,感觉像箍住一样,有个东西盖在那上面,好像有点麻,这种就是紧张。头痛、呕吐:头痛,自然就是一个很不舒服的感觉,甚至有些人可能还伴随呕吐等不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